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Music Japan Anime SP1

經過三個月後我終於看到完整版的了 (80分鐘)

第一次只有看到43分鐘剪輯版



一開始是水樹在唸不曉得什麼台詞

穿的卻是夢幻的服裝,我猜是事後才補錄的

六月那時候的主打明明就是悦楽カメリア

=====================

May’n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アニメ『マクロス フロンティア』挿入歌)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アニメ『マクロス フロンティア』EDテーマ)

聲音很特別,我覺得很適合去唱演歌???

====================

接著是主持人訪問水樹跟茅原,開始放影片介紹兼聊天

提到了oricon第一、西武巨蛋live

水樹: 唱了29首歌喔~跟年紀一樣(默) 一共4小時半沒休息唷!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年紀說出來XDDDDDD

還有西武巨蛋LIVE的影片

!!!! 水樹唱Gimmick Game的那套服裝好棒 A_________A

Eternal Blaze的那套也不錯...髮型也漂亮

全場UO燃燒XDDDDD

DVD預計12/23 發售

四小時半我是要看到什麼時候orz

==================

angela
「Spiral」(アニメ『アスラクライン』OPテーマ)
「Shangri-La」(アニメ『蒼穹のファフナー』OPテーマ)

聽聲音就覺得是個豪爽的大姐XDDDDDD

如果那個男的可以不要在那裡一直亂晃就好了,頭都暈了= =

真不愧是經驗老到的大姐,超會帶現場氣氛的!!

氣勢氣勢啊!!!!!!! (題外話: 服裝也很不錯)

然後!!! 講話的聲音跟唱歌的聲音真是差太多了XDDDDD

那個氣音完全電暈我XD (大家一起唱~) 那一句真的完全電暈我XD

這首歌大姐開始跳起了毛巾操......(還真的有這種東西耶||||)

真糟糕,那明明是在上空揮舞的毛巾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寶野女王的皮鞭...||||


茅原実里
「Tomorrow’s chance」(音楽情報番組『Run Run LAN!』OPテーマ)
「Paradise Lost」(アニメ『喰霊-零-』OPテーマ)

高貴的女神(笑)

但我對這兩首都沒印象

有一段是她使用南千秋的聲音在講話 (你這混蛋!!!)

水樹沒有使用南冬馬的聲線講話實在太可惜了XDDDD

(水樹使用緒方理奈跟赤夜萌香聲線)

耳機很漂亮 (在看哪裡啊= =)



石川智晶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アニメ『ぼくらの』OPテーマ)
「First Pain」(アニメ『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OPテーマ)

不認識


栗林みな実
「Precious Memories」(アニメ『君が望む永遠』OPテーマ)
「Shining☆Days」(アニメ『舞-HiME』OPテーマ)

是舞HIME啊!!!!!!

好啦其實那首也沒很難聽,但是看動畫的時候都快轉掉了...

這首OP給我的印象就是舞衣、命、夏樹

但我私心的覺得這部主角是靜留會長XDDDDD

所以這一系列我最喜歡的歌曲是片戀豔花,不是OP。

=================

接著撥放animelo 09的影片

...看到Angela的Spiral

那個舞...XDDDDDD

....為什麼初音也可以去參加animelo啊?!

她明明就不是真人!!!!!!!!!!!

茅原一身銀白,可以去cosplay KOEI的趙子龍了吧XD

奧井大姐!!!!

===================

SCANDAL
「Don’t say“lazy”」(アニメ『けいおん!』EDテーマ・カバー)
「少女S」(アニメ『BLEACH』OPテーマ)

號稱女高中生樂團,但其實也只有鼓手是現役高中生..........

=============

接著是主持人訪問 May'n 跟 HIMEKA

還播放了當時只有11歲的May'n的影片

唱得很好耶XD

現場還播放起 Sailor Moon(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月光傳說" XD

=======================

HIMEKA
「明日へのキズナ」(アニメ『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OPテーマ)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アニメ『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OPテーマ・カバー)

不熟

=======================

繼續放animelo 09

!!!! 飛蘭跟奧井大姐合唱啊!!! (大姐後宮越開越多了)

聽起來聲音很像高橋洋子啊!!!! 我一直覺得那首超有氣勢

還有水樹的歡樂山茶花!!!! 我喜歡那套服裝!!!!!!!!!!

我本來看影片的時候在發呆

一看到水樹馬上就正襟危坐XDDDD (然後跟著一起唱XD)

====================

水樹奈々
「DISCOTHEQUE」(アニメ『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OPテーマ)

!!!! 好棒啊 >/////<

「残光のガイア」(通販番組『セレクションX』EDテーマ)

看到歌詞我才發現原來水樹有唱英文...................

真不愧是Hibiki寫的....|||

「Pray」(アニメ『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挿入歌)

這首居然也是Hibiki寫的耶@@ (作曲當然是上松範康)

水樹的三首都很棒,如果後面兩首可以不要穿得跟粽子一樣會更好

期待Anime Special 第二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