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H-動畫 (18禁)

........................

那個畫面實在是有傷眼到.................................



=====================

一切的起因是我聽說了某個聲優有配H-動畫

(我們可以挑動畫看,但是聲優不能挑工作;所以我對18禁聲優不會反感,單純好奇而已)

於是我就好奇想聽聽看那是怎麼回事

/__________\

超後悔的

因為那一整部真的只有聲音能聽 /____\

害我最後把它當成廣播劇在聽,都要流淚了

=====================

我知道日本漫畫跟動畫向來都沒有符合人體比例

作畫崩壞嚴重,水準很差就算了 (cost down嘛 可能錢都花到聲優身上了XD)

但是!!!!

那個胸部都跟頭一樣大了是怎麼回事?!

偶爾也照顧一下女性觀眾啊 (/‵Д′)/~ ╧╧

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女孩子會喜歡看BL了

要看一堆乳牛我還真的寧願去看唯美的BL T___T

(有人有推薦的嗎??? 我是知道BL多半出廣播劇啦)

正妹只有衣服還沒脫下來的時候是正妹!!!

那個衣服一脫就...

我明明記得這不是外星人交配片 T__T

=====================

是說,H-動畫已經不寫實到我不曉得該從哪裡吐嘈了

1. 胸部不會跟頭一樣大

2. 胸罩除非沒有鋼圈,不然幾乎不可能硬生生的往上移動

重點是,胸罩一件都很貴,這樣亂扯一定馬上壞。女孩子不揍人才有鬼

3. 前戲都去哪裡了?!?!?! 不要costdown到這裡來啊!!!! (/‵Д′)/~ ╧╧

4. 在車站的照相棚裡做,都不會有人來關切嗎...|||| (民風不同嗎???)

5. 電車癡漢才不會長這麼帥!!!!!!!!!!!

6. 那個迷之液體應該有黏稠度,不會像水一樣直接滴下來 = =

=====================

到底是誰跟我說那裡面有個角色側面看起來像靜留會長的 = =

(對啦,聲優是同一個啦 = =)

但是!!! 完全不像嘛 (/‵Д′)/~ ╧╧

連聲線都完全不同啊 (/‵Д′)/~ ╧╧

(根本聽不出來是進藤大姐 = = 因為是講普通話 = =)

害我為了找那一幕很認真的把全集都看完了

但根本就沒有嘛!!!!!

欺騙我的感情!!!!!!!!!!!!!!!!!!!!!!!


我到底為什麼要因為聲優去看H-動畫 T___T

直接聽廣播劇不就好了 T___T


=======

那個H-動畫名稱叫 新最終痴漢電車,一共三集

但是三集都很傷眼

聲優群我一個也沒聽出來 (不過聲優們都很敬業 辛苦了 ._./)


--
請不要再介紹乳牛動畫給我了 = =

除非女角衣服脫完之後還是一樣很正 = =|||||||||

(男角一定得是帥哥,這沒什麼好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