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怡安來訪~

....自從聽到小召變短毛貓之後我的訪客突然變多了 = =|||||

這次是好久不見的陳怡安



小召: 你到火車站比較近還是樹中比較近???

怡安: 都很近啊~反正我都叫我爸載~

小召: .....不孝女!!!

怡安: 啊~反正他也很閒嘛~

.....怎麼跟猴子講一樣的話 = =



上次見面是今年台大放榜的事 (還是在火車上巧遇)

兩個台大落榜的人在火車上遇到XD

不過她現在很快樂的在當宅女做實驗過研究生生活

對於我房間的擺設似乎很訝異

怡安: 你房間為什麼這麼空??????

//如果有錢的話我也是很樂意把房間堆滿的XD

怡安: 你看起來不會很胖啊? 為什麼要減肥??"

//都是它說的 (指著在地上的體脂計)

我覺得最令她驚奇的應該是衣櫥

怡安: 這些就是你全部的衣服?! 包含冬裝?????

啊我本來就沒有長袖衣服啊........................

之前在交大都過著七件T-thirt一個循環的生活...||||

怡安: 我以為你改頭換面了 = =

.....有啦,現在不會穿社服跟系服了。

但反正不會出門也沒差就是了..||||||||||

這個下午是兩個宅女的對話orz



我以為她都在養細胞,結果聽說最近連細菌都有開始養了

(養大腸桿菌,還順便聽她抱怨細胞背叛的故事...)

"我有把東西注入小白鼠喔~~"

..............................可以不要說給我聽嗎orz (抖)

"蛤 原來你會怕喔~ 我學長以為我也會怕。可是我根本就不怕啊~"

//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你沒血沒淚了 = = 但我不是,我會害怕啊orz

"哪有,微免所的女孩子都沒血沒淚啊"

//就是因為沒血沒淚所以才會去唸微免所啊!!!!!!


怡安妹妹堅持要我把照片拿掉(攤手)

2 則留言:

  1. 1.除了宅,我想到一個很適合你的代名詞:異性絕緣體!!
    2.為什麼照片中的陳怡安看起來有點瘦!!!!!????(除了臉)
    3.7件T與系服營服真是太好笑了!![你該不會都加飯加麵吧!][←理工學院的典型]

    by旦旦

    回覆刪除
  2. 1. 你也說得太直接了orz

    2. 這你要問她XD 我猜她有計畫的在減肥XD

    3. 我食量蠻小的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