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淑女之路!!

其實只是去買了洗面乳跟化妝水而已



終於下定決心不想再跟臉上的痘子和平共處

想要改善一下皮膚狀況= =||||

(畢竟也到了新陳代謝逐漸減緩的年紀...........)


kuby: 你是受到什麼刺激??????

一切起源於昨晚某人直接說了"小召對我沒吸引力"

雖說那個某人是女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沮喪

(就算我很宅也還是個女孩子嘛 =____=)

是說我周圍的男孩子都很好心,不會說的這麼白就是了

但真相總是殘酷的............................

kuby: 快去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orangetree: 改造野豬妹也順便

.....

真是謝謝你們喔orz


=============

晚餐時跟老媽說了這件事

真不愧是當媽媽的

"我女兒怎麼可能沒有吸引力!!!!不要聽她們亂說!!!"

這再度驗證了那句俗諺

"媽媽說的話永遠要打折扣,特別是有關自己小孩的時候"


==========

買了曼秀雷敦 ACNES藥用抗痘潔面幕絲

(kuby: 我懶得搓泡泡)

以及 URIAGE 化妝水 (噴霧式)

洗面乳的問題小,化妝水問題就超大

噴嘴不好控制,害我噴得滿臉都是orz

於是我只好去請教小展

小展: 嗯,只要不要噴得像流汗一樣就好~~~

//來不及了 = =|||

==================

請教了另一位比較專業的網友

Dolly: 齁,滿臉都是的話是不會先噴在手上喔? 不然要化妝綿做什麼

小召: 不知道啊,化妝綿是幹嘛的...........

(一陣沉默)

接著很好心的教了一堆粉底啊、防曬乳、化妝的注意事項

最後,我只好小小聲的說.....

"ㄟ其實我只是想保濕而已,不是想化妝........."

...............(一陣沉默)

"那你可以不用買這麼好的化妝水............................."


================

我後來發現,噴嘴拿遠一點就不會噴得像流汗一樣了

果然還是kuby專業..................

當女人還真是辛苦啊

挑這些保養品沒有比挑3C簡單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