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動畫] 瑪利亞的凝望 第二季

.....第二季換成寶野女王唱主題曲了

好可怕 Q口Q

GL有,不喜勿入



第一集: 穿著和服的祥子好漂亮!!!!!!

但是畫面居然沒有帶到祥子的房間T^T

居然還會吟唱和歌,不是很古老的東西了嗎XD

看到聖開車的那一段,感覺跟我開車很像啊||||

第二集: 沒什麼存在感的黃家終於出現了

....(莫名其妙的黃家當家與奇怪的家人) 居然就這樣直接求婚orz

第三集: 御三家的長老們要畢業了 T^T

聖的惡作劇實在是...||||

我第一次由衷的同情女主角..|||||


第四集: 志摩子真的超溫柔 >////<

蓉子女王也開始走大叔路線了嗎orz (草莓牛奶看起來挺糟的 囧)

"雖然她不夠可愛,畢竟是我無可取代的妹妹" //你不要的話就把祥子給我= =

祥子果然是個任性又歇斯底里的人XD //千歌音的個性好很多...

(這點當事人雖然有自知之明但一直沒改進........)

志摩子: 我不是個擅長撒嬌的人... //你跟聖不是走老夫老妻路線嗎???

啊啊,聖真是個不專情的傢伙 (攤手) //這種時候祥子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第五集: 祥子果然是在校生代表啊,優等生

長老們要畢業了T^T (三個奇妙的大家長終於要畢業了)

...江利子跟聖從小就是打架認識的啊...|||

聖跟蓉子也是一開始就針鋒相對 (聖果然以前是壞孩子)

這三個人關係真的超奇妙..|||

結果作為在校生代表致詞的祥子居然在台上哭出來了 <囧

(振作啊!!!!!!!) 最後是令替祥子說完的 (你寫這麼辛苦都做白工就對了...)

唉 這位祥子沒有表面看起來的堅強啊

畢業生代表是蓉子 (這個家族很優秀啊...女主角是怎麼回事= =)

OS:如果剛才是我在台上哭得亂七八糟,這兩個人會過來幫我嗎....?

...不要說是過來幫我了,八成會笑得人仰馬翻吧= = //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能說蓉子真是了解這兩個朋友..|||

志摩子真是個溫柔的好孩子,還跑去問靜要不要合照

從合照的姿勢也能看出大家的個性與關係

白家那兩個老夫老妻

紅家的蓉子女王,害羞的祥子,以及很開心的yumi

黃家....奇妙的家族,有腦袋不知道裝什麼的大家長、床頭吵床尾和的兩位學妹|||

最後御三家的三位家長合照,蓉子始終都是在最顯眼的正中央

事實上我覺得學生會沒她的話,真的是馬上就會倒了..|||

(奇怪的黃家、整天當色大叔的白家.....|||)

聽見日文版的畢業歌是很奇妙的感覺,已經很久沒唱了(國小畢業後就沒再唱過了吧)

第六集: 白家老夫老妻相遇相知的故事 //以及祥子第一次被學妹甩掉的故事(誤)

嘴上說不想收志摩子為妹妹,但是看到祥子出手時倒挺生氣的XD //口嫌體正直

兩個人就為了小學妹吵起來了 //這就是為什麼之後聖一直對yumi出手嗎..||||


第七集: 大家都往上升了一年級,祥子正式成為紅薔薇(而且越來越像蓉子了)

"新學期開始後跟姐姐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 //這什麼怨婦宣言

志摩子大人未來的騎士正式登場,呆呆的乃梨子

(一見面就動手動腳的是怎麼回事XDDDD 你們家都行動派的就對了XD)

上了大學的聖又跑回來了 = =" (祥子你家的寵物要被人家拐走了呦)

喔喔,yumi的情敵出現!! 一個直接喊"祥子姐姐"的新生 ─ 松平瞳子

由乃: 大意的話,姐姐就要被搶走了喔 //同感

祥子也很不專情啊,之後八成又是小倆口誤會、吵架、和好的劇情(呵欠)

我比較想看白家的劇情啊..紅家小朋友的戀情故事我有點看膩了= ="

頭髮綁起來的志摩子超正!!!!!(古典的打扮也超棒 aaa)


第八集: 宗教衝突(完全無法理解),宗教跟學校應該要分開才對吧|||

(我個人是認為宗教信仰是私人的事)

"不好意思,休息日的巴士一小時只有一班"

"沒關係的" //其實你想說的是 "能坐在你旁邊的話,一天一班都無所謂吧" XD

"我啊 想要成為修女" //聖聽到的話一定很傷心

二條乃梨子,這個姓可是古代的攝家呢XD

這話的白家很閃啊 (她們那個家族的人果然都是行動派的)

然後,討人厭的瞳子 (蓋章確認)

喔喔!! 二條家強悍的騎士!!! 水啦!! 令跟祥子在那一瞬間真的很欠揍= =+

莫名其妙把人家叫出來又對人家動手動腳的,沒真的打起來真是可惜

沒想到居然會為了小小佛珠引起喧然大波

這集我還蠻想揍學生會眾人的= =

白色情人節的回禮是跟祥子的半天約會 (還是進展緩慢)


第九集: "也差不多該把妹妹接進來了吧?" //白話文 "差不多該把人家娶進門了吧???

這就叫皇帝不急急死太監XD,志摩子還在慢慢來XD (祥子你也沒資格講人家= =)

乃梨子是個有精神的騎士呢,個性爽朗又好相處(點頭)

"還是說乃梨子同學已預定有其他耗費時間的活動,所以暫緩社團活動呢?"

//不是正在跟志摩子約會嗎XD 明明就是你在當電燈泡XD

總之,兩位就閃到不行的準備回家了

至於在薔薇館...(到底是保護公主的騎士還是保護騎士的公主XD)

那隻貓跑起來怎麼跟兔子一樣= =

到底該不該求婚呢~志摩子的困擾(誤很大)

"如果不想被非特定高年級生指導的話,就快點找個姐姐吧"

"這點不用你關心!" //反逆的騎士XDDDDD,祥子也嚇了一大跳XD

然後兩個人就吵起來了,不過就是差了兩歲,學生時代兩歲的差距也很大都說出來了

兩個幼稚鬼||| (祥子大人真是沒肚量啊...)

祥子大人開始逼婚了(沒有誤),學生會與小學妹,自己選一個

"一隻手握住同伴,一隻手握住我就好了" //連這麼閃的宣言都冒出來了嗎..

於是念珠就這樣被騙走了,總算定下來娶進門了(攤手) //居心不良的騎士www


第十集: 黃家又要開始鬧離婚了啊...小孩子戀情(呵欠)

反正總是床頭吵床尾和 這集跳過好了

咦 我意外發現騎士的聲優是清水香里,在魔法少女奈葉裡也是擔任騎士的配音XD


第十一集: 跟祥子大人的遊樂園之約延期了,小朋友戀情八成又要開始吵架了

這集也好想跳過啊..(呵欠)

總之,這集大概就是"祥子被抓到有外遇,元配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這種戲碼

奇怪為什麼我覺得這部動畫開始鄉土劇化了...........

"你轉來轉去的幹嘛啊..." //祐麒你太不了解少女心了,這是約會、約會啊

精心打扮到了一半卻被打電話來通知約會又延遲了 (怨婦貌再現)

yumi你對祥子太好了,是我的話一定接下來好幾天都不要理學姐

無理取鬧是最差的方式呦,打死不要理對方才是正確的作法

嘛,不過是初戀所以沒有經驗也是很正常的

喔喔 要把念珠取下了,就是這樣! 直接把念珠丟回去給她吧!

可是看到本人之後決心還是消失了嗎orz

於是祥子就這麼走掉了 (這樣真的好嗎,小學妹要被聖搶走了呦)


第12集: 啊啊 被拋棄了很傷心呢。早說了該把念珠丟還回去的

失戀就是這樣啊..(攤手)

為什麼她們的抽屜都不用放書 //這人專門注意奇怪的地方

接著是情婦指責元配

這是我的話早就一巴掌打下去了,什麼東西啊你居然敢指著yumi罵

八卦就是 莉莉安的校友無所不在 (這個更可怕)


第13集: 不知不覺又到了學園祭,兩個人相識也快滿一年了

白家的公主跟騎士快累翻了

喔喔! 這次是元配去找情婦了

.....你這是引狼入室啊yumi!!!! 讓祥子腳踏兩條船是不對的!!!!!

怎麼可以邀請敵人進入薔薇館呢!!!!!!

(是說祥子都請假超過一週了,yumi卻完全不關心就對了...|||)

!!!蓉子女王再現!!!!! 為了心愛的妹妹出現了?

..柏木優的開車技術真的是getting closer to god (下一幕還真照到了耶穌)

本以為是黑色的套裝,結果卻是喪禮的弔唁服

祥子因為外祖母過世而深受打擊,果然是個只有表面看起來堅強的人

(外強中乾???)

bug: 祥子大人你穿了一周的制服都沒換掉嗎.....

差不多到了該和好的時候,小朋友戀情(呵欠)

每次講話都講不清楚的,這是瓊瑤小說女高中生版嗎?

我想看白家的互動啦

紅家那兩位都過了26集了還是只有進展到牽手,是要跟幸運女神PK嗎= =


--
白家的騎士超帥(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