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2歲倒數兩個月

雖然台北沒有新竹這麼冷,不過房間20度的氣溫還是....

讓人有點吃不消啊XD

(最大的問題果然還是因為我現在穿著短袖短褲吧= =|||)



每年冬天都覺得自己應該去買居家長褲

但是每次都想反正不過就冷這麼幾天

所以我的長褲從高中買到大學畢業也....還是不存在於衣櫃裡

(所以錢咧? 都拿去養3C了)


這是一篇標題跟內文完全沒有關係的文章

單純只是想說再兩個月我就滿23歲了

但是做的事情跟21歲準備滿22歲時一樣

如果可以不要再唸計組的話該有多好orz

嗯 可能還是有些微的改變吧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很幼稚


唔...對於最近的生活倒是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我也很想在blog上娛樂大家,不過這兩天沒什麼事


希望下午的時間可以不要下雨

我已經好多天沒出門運動了orz
 
 

1 則留言:

  1. ...原來是因為天氣冷所以手指不靈活

    我今天打字卡得跟什麼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