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小展姑姑家一夜遊

想說也很久沒跟小展聊天了,在the wall聽完演唱會後就去拜訪她



先跟小展報告了這兩天發生的事

接著主人家的兒子(小展的表哥)回來了

時間: 00:01

.....看著這個下班時間我有點想流淚

同樣都是交大資工畢業,以後要走的路就是這樣嗎orz

==========

提到了我妹桌上住滿了瓶瓶罐罐保養品跟化妝品的事

學長: 嗯? 20歲會化妝很正常啊! 女孩子怎麼能不化妝呢~

...我是很想說再過兩個月我就23歲了,但這23年來我都沒有化妝的習慣

看樣子男性的省美觀念也會隨著年齡改變。

我比較喜歡看女孩子素顏

==========

走回樓上就寢前意外發現學長用的是IPHONE

小展: 那一瞬間我看見他臉上出現"找到同好"的表情耶!!!!

小召: 難道你都沒發現嗎orz

小展: 沒有啊 我都只是在想那個長得跟小召的IPOD touch好像...

小召: .......

=========

使用吹風機,大概過了三分鐘後小展終於看不下去了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是用"低溫"

小展: 你都不覺得很怪嗎orz

小召: 我哪知道,因為這隻吹風機只有我的一半大小,所以熱度剩1/2也很合理啊!

小展: ......

==========

小召: 嗯? 這是清鍵盤的機器嗎?

小展: 這是刮鬍刀吧?!

小召: 喔 想說他是資工的,有這種機器也很合理

小展: 他是男的 有刮鬍刀會更合理吧?!

小召: ....喔,上面沒有USB接頭, 應該是刮鬍刀沒錯(這什麼辨別方式)

==========

順便跟小展抱怨單身的事

小展: 你要不要努力找個伯樂??

小召: 我就不是什麼千里馬啊!!!!

小展: 不然找個知道你不是千里馬的伯樂怎麼樣???

小召: 最好是這種人還需要特別找啦!!這不是大家都知道嗎(/‵Д′)/~ ╧╧

結論: 無解

==========

隔天睡醒發現感冒了還真是有點困擾

上次感冒是 6.10的事,算起來是六個月前的事了。

我想果然是因為近距離接觸的關係 (畢竟待在病人身邊一整天啊)

不然依照我的習性根本不可能會感冒

(沒跟人有接觸,哪裡來的病毒..........這半年來我都自己一個人住啊)

...宅也是有好處的呦,不會感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