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基隆一日遊

一切都是因為對靜留會長的愛(掩面)



因為聽說有廣播劇所以決定遠征基隆!!!!

.....雖然是在基隆待到了快一天

但嚴格說起來是36家一日遊

因為我除了36家跟她家附近的飯館之外哪裡也沒去......

在36家就是看她打電動跟玩貓 (是個很樂意讓人摸的好孩子)

唔...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PS2接液晶電視

畫質真可怕...

在36身上見到什麼叫做人類的耐心

PS2遊戲可以讀40次 (就一直按一直按,因為一直讀不出來)

魔物獵人同一隻王可以打三次 (重點是打一次王需要50分鐘)

就在我見證36的宅力 (我在房間看書聽外面的遊戲在鬼叫)

32冷不防冒出一句 "齁 聽這個吼聲就知道她又在打角龍"

.........

這告訴我們真正宅的是32,光是在房間聽聲音就知道在打什麼王...

================

寵物養久了果然都會有共通習性

36是打電動超有耐心

(我徹底輸了,要是我卡關150分鐘,那款遊戲我一定再也不會拿起來)

36的貓是討食物超有耐心,整個晚上都坐在碗旁邊搖尾巴XDDDD

不過看到她家的貓之後我覺得以後我不要養寵物比較好

因為那隻貓不只坐在PS2上

還會爬到電視上,在重重的跳下來降落在DVD player上

.....

我想要是有貓這樣毀掉我的3C,那隻貓隔天一定會直接變貓乾

(在小召的心中 3C >> 幾乎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