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沒身價

在幫友人(?)介紹對象

結果被友人打槍嫌對方年紀太小

小召: 蛤 可是對方是工程師耶~習性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友人: 那當然更不能要了 (堅定)

小召: ........................



我是有糟糕成這樣嗎....................= =|||||||||

小召: 呃,可是工程師很忙的話就不會纏著你,這樣不好嗎??

友人: 那我到底要這個男的幹嘛啊?!

小召: 嗯......(陷入思考中)


..................好吧,我以後就是會成為沒身價的死宅宅工程師 = =|||


為了防止出現中年單身的慘況,我決定現在開始徵友

歡迎所有年滿20歲的人報名

順帶一提,以後我會成為沒空煩另一半的工程師,請先考慮好這點。

無誠勿試,謝謝 XDDDDDDD

4 則留言:

  1. 我可以說即使現在有伴跟中年單身一點關係都沒有嗎...

    easysay

    回覆刪除
  2. 這麼說是也沒錯啦...........

    回覆刪除
  3. 我想...就算是很宅的工程師...也不一定會是單身~~

    回覆刪除
  4. 嘛 一半一半吧 不過沒什麼機會認識女孩子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