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動畫] 瑪利亞的凝望 第三季

第一話根本就是GL版的流星花園啊(嘆)

挑戰我快轉的技術嗎....

以OVA的形式呈現@@ 全五話 (但每集50分鐘)



第一話: 前往祥子家別墅的兩人。在車上的座位安排很妙

日本的駕駛座在右邊(我剛看到也不太習慣)

我剛剛以為離司機最遠的座位是身份最高的人坐的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不論駕駛座的位置,右後方都是大位 (也就是祥子的座位)

不曉得是剛好,還是當事人有刻意安排。 (我相信yumi是一定不知道的= =)

總之,從上車沒多久就開始睡覺這點來看,祥子八成是個會暈車的人XD

一下車就要睡到傍晚,跟我一樣是個很容易暈車的人啊orz (真的超痛苦)

本集一開始祥子就說了自己是個怕熱的人 (又是個沒冷氣會爆走的角色XD)

那個圍棋棋盤偷懶,19路格線哪這麼少的XD //就說了這人都注意奇怪的地方XD

而且圍棋也不是下在格子裡............... (作畫的人沒下過圍棋嗎...|||)

祥子果然是個早上起不來會賴床的人XDDDD

"我不要吃早餐,所以讓我繼續睡吧orz" //對不起我也常做這種事(默)

其實兩個人相遇的那一天也是因為祥子早起精神不佳吧XDDDD

yumi真是偉大啊 看著夏目漱石的書居然沒睡著

唔,祥子的歇斯底里好像越來越嚴重了耶。一開始不熟的時候還不會發這麼大脾氣的

西園寺家的大小姐一彈鋼琴我就笑了

雖然在日本那首給愛麗絲跟倒垃圾無關,但是還是害我一聽就笑出來了XD

果然最後還是變成了兩人彈唱 orz (我一開始就在想為什麼不一起四手連彈就好)

祥子: 我還以為你要跳安來節咧||| //小召: +1..........


第二話: !!!! 桌上那是電腦螢幕跟鍵盤吧 = =+++

不過螢幕的位置有點低,平常到底是怎麼用的....||| //果然都在注意奇怪的地方

本集似乎是想克服祥子大人的恐男症

但我覺得她不怕你弟應該是因為你弟跟你很像...............

(沒有人會怕自己的寵物啊..|||)

白家的騎士是個公主說什麼都會答應的好孩子(蓋章)

"你負責去跟柏木先生說~" //開始了幫貓繫鈴鐺的故事

總之,這一幕是姐妹倆在公車上各懷鬼胎...|||

炎熱的夏天依然把頭髮放下來,祥子大人不是很怕熱嗎..|||

大家想到要整紅薔薇都還是很抖XDDDD (很怕歇斯底里又發作吧XD)

佑麒你那個架勢是出來打架的吧XDD 搭訕女孩子不是那種氣勢吧XDDDD

於是,第二次作戰開始。祥子又要開始上演落跑新娘了嗎XD

(該怎麼說呢,她看到男生的樣子跟看到蟑螂被嚇到的表情一樣XD)

祥子離克服恐男症還有一段距離呢(攤手)



第三集: 遇上了大麻煩

發現對方與最初的認知不同時居然要求對方符合自己想像的樣子

好險這是高中女校清純故事,對方是男性的話八成就會變癡漢故事了

這種事的確很困擾呢,被跟蹤什麼的。 (不管是對當事人或是周圍的人)

其實這也算是某種少女崇拜情節,不過這跟真正成熟的戀愛還差得很遠

喜歡一個人是要接納對方真實的一切,而不是要求對方變成心目中的理想

套句K晚上的話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其實他本來想說的是 "小召回到台北還是宅宅"

人類要改變是非常困難的。

這一話發現祥子還挺有自知之明的 "任性、傲慢、歇斯底里"

(隨便啦,你把歇斯底里的壞習慣稍微改一下行不行)

然後呢,她真的是個虛有其表的傢伙 (暈車、懼高、恐男)

偽‧千歌音 = =

男校的合戰還真high啊XD 戰鼓很棒

(法螺應該是出兵時使用的,休戰會使用法螺嗎?)

祥子太小題大作了啊XD 看見主角穿熊貓裝也不用直接跑過去吧XD

是因為被男生包圍連平常的判斷力都沒了嗎XD

(聖的話一定是事後大笑XDDDD)

我討厭ED的畫風,但是志摩子畫的很正。

怎麼又是KOTOKO唱的XD


第四集: 還在煩惱背後靈可南子的事 (慢慢等到畢業吧,背後靈的幻想要改正很難的)

說到這個,可南子跟祥子超像的啊,都是既任性又容易歇斯底里的角色

(把頭髮放下來根本就是另一隻祥子)

祥子大概只比可南子稍微有常識一點 (稍~微)

學生會到現在還沒倒掉真是奇蹟..........

"yumi爸不希望在服裝上輸給祥子的父親呢" //男人的奇怪執著

讓我想起來我爸跟親家公會面的時候也穿得超正式的

瞳子: 我最討厭yumi這些天真的個性了!!!!! //祥子那邊的人都流行傲嬌屬性嗎??

喔,可南子的運動細胞比祥子好很多吧(?

穿著軍服的祥子很帥啊。

(一開始是這麼想的,不過接下來馬上就想起亡國覺醒PV...........)

這個比賽選手分配實在太心機了

由乃: 讓志摩子負責背籃子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白薔薇大人的威勢!!

對手也會想說如果砸到志摩子的話該怎麼辦,會猶豫吧!

//會被公主的騎士揍XD

是我的話,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我也下不了手啊orz

....真是心機的遊戲...||||

(志摩子真是辛苦了,那個打扮讓我想到Basara裡面背寶箱的小兵XDDD)

穿著和服的志摩子好漂亮!!!!!!

因為綠隊一直墊底所以祥子快爆走了XDDD 比賽果然是個容易看出大家個性的好方法XD

祥子果然想太多了,整晚都在想著會不會讓yumi的父母留下壞印象

不過當事人卻完全忘了要帶學姐去給家人認識XDDDDD

(祥子真是積極啊XD)

是說,這場運動會裡面每首音樂我都有在太鼓達人裡玩過....//又在注意奇怪的地方

唔,還有一項比賽是類似兩人三腳。考驗默契的比賽

我個人是覺得白家的兩位應該是配合度最高的 (考慮到身長)

還有一幕是照到祥子跳舞(類似能劇那樣的跳法)

yumi跟志摩子參加了借物賽跑 (拿到題目開始在現場借東西接著跑到終點)

拿到的題目是"穿著西服的男性",結果去借到祥子她爸XDDDDD

(祥子她媽沒來啊...)

每次看到運動會這類的故事就會覺得年輕真好,不過我本人是十分討厭這種事情的..

可南子的聲優居然是小清水亞美 =口=|||||||

完全聽不出來啊 =口=aaaa (賢狼赫蘿、魯魯修裡面的華蓮)



第五集: yumi的畢業旅行 (日文是說修學旅行,不確定是不是就是畢業旅行)

總之,是出去玩的故事。祥子再度發揮沒常識的能力....

yumi: 羅馬饅頭跟佛羅倫斯煎餅哪裡有賣啊..||

祥子: 上次沒買成的我怎麼會知道啊XD //那就不要叫人家買那種東西回來啊orz

回國後才發現那是祥子說的笑話 = =||||

志摩子的居家服很漂亮呢。本作高貴溫柔的女王(蓋章)

順帶一提,白天坐在飛機靠窗的位置沒什麼有趣的

晚上比較漂亮,我從大阪搭飛機回桃園時那一天剛好是接近滿月

看見了非常漂亮的月色 (但遠處卻又隱約見到紫色的閃電)

一群女生來到了羅馬,說義大利文的樣子? (一群有錢的死小鬼)

仔細一想的話,天主教會學校的校外教學去羅馬似乎也不奇怪

唔,日本人很喜歡泡澡嗎? 我是不太喜歡泡在熱水裡面...

參觀畫廊時我還以為會看到"創世紀" (日劇 魔女的條件 經典畫面)

結果只看到了最後的審判

也去看了比薩斜塔 (工程師的天兵也這麼值得參觀嗎..|||)

剛才發現了這部動畫奇妙的設定。 有電腦有網路,但是沒有手機!!!!!!

我討厭那隻會講"御機嫌よう"的鸚鵡= =

然後,羅馬的郵件效率很差XDDDD(蓋章) 總是在連當事人都忘記的時候才寄到XD



--
雖然很認真的打下了這些心得,不過總覺得全是跟劇情無關的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