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Echo 回聲樂團演唱會

其實在那之前我根本沒聽過這樂團的歌(汗)

是36邀請的,想說也沒什麼事就去了。



前一晚我待在36家

但是她感冒整晚呼吸都不順,導致我也沒睡好...orz

(32超沒義氣的,自己居然落跑到別的房間去睡!!!!)

晚餐在和民居食屋忠孝店解決,很好吃

但在減肥期間來這種地方實在是太痛苦了,好險之後體重沒增加

演唱會地點在公館 the wall (台科大旁邊)

但是居然沒有歌單 囧

雖然36很好心的跟我一直介紹,但我還是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唱誰的歌...

只能勉強用主唱的聲音來猜這是不是他們自己的歌

留下印象的有三首

Rialto - Monday Morning 5:19

Muse "Time is running out"

煙硝

雖然主唱很努力在唱歌

但一路聽下來,有聽懂的大概只有Monday Morning 5:19

八成因為又是失戀歌所以我不用費力氣就聽懂了(默)


這還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呢

如果水樹也來台灣就好了...


後記:

隔天起床後我也感冒了

按照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好起來的傳說

不曉得36精神有沒有好一點..........

唉,我上次感冒已經是六個月前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