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動畫] 神無月的巫女

這是一部百合動畫作品




故事以日本古神話中的八歧大蛇與天叢雲劍作為開端。

神因此設立了日、月兩位巫女

必須由這兩位巫女舉行最後的儀式才能修正大蛇所破壞的世界...。



這一世的日之巫女轉世為來栖川姬子,月之巫女為姬宮千歌音

(你是少革裡面安希的親戚嗎XDDDD)

姬子是個...."這種人居然可以活到現在" ← 小召的感想

千歌音的話.... "你的眼光真是有夠差的= =" ←對不起這還是我的感想

千歌音從一開始就很明確知道自己喜歡姬子

姬子則是把千歌音當好友,然後一面跟大神相馬約會= =||||

(本作動畫裡的好人王)

總是開心的跟千歌音說著約會時發生的事,完全沒意識到千歌音的心都快碎了

(我說,就算沒有為了最後的儀式獻身,這種內傷累積多了也活不久的)

儘管心都碎成不知道幾片,千歌音還是很努力的把喜歡的人往情敵身邊推

"因為自己是女的" (千歌音的絕望)

"你真正渴求的是那個人" (大蛇如此的說道,迷惑人心的鏡子裡出現了姬子的身影)

最後,千歌音放棄了巫女的使命,轉而投效大蛇

(不愧是千歌音大人,還把情敵的鋼彈搶過來。整個就超兇悍XDDDD)

"我所追求的是你與我永遠演奏的夜晚。然而總是有許多無聊的人想要介入我們

所以我想要毀掉這個世界"

雖然姬子說這是謊言,但我覺得有部分是千歌音的真心。

最後的儀式必須由巫女親手殺死另一位巫女才能完成。

上一世是月之巫女殺死日之巫女,所以千歌音內心始終存在著罪惡感

她很早就想起來前一世的事情,應該是早就決定這一世要讓姬子殺掉自己

(姬子是直到最後一刻才想起來)

加入了大蛇,開始試著讓姬子討厭自己。(佔有姬子的身體絕對是千歌音的私心= =+)

最後她也真的如願以償被捅了一刀

好險她臨死前的幾分鐘有得到姬子的告白 (早說不就好了嗎= =)

本劇就這樣結束

=========================

劇情設定是挺不錯的

千歌音只輸在性別,但那卻是她永遠也無法改變的事情

所以才會在相馬說出"你又能做什麼"時默默閉嘴

(當然,後面兩集鋼彈就被搶走,還差點被千歌音的箭射死 ← 這就叫活該)

告白了也無法改變什麼,乾脆努力成全心上人吧!(千歌音大人...T^T)

我雖然很討厭姬子不過也很欣賞她的勇氣,與這個世界對抗的勇氣

要承認自己喜歡千歌音,這真的很難。

但是....

為什麼會有機器人啊?!

小召OS: 嗯? 大姐打錯檔名嗎? 這是鋼彈吧...|||

總之,忽略掉鋼彈的部分一切都很完美!!!!!!!

K晚上: 其實你看得是魔動王GL版吧@m

小召: 呃 這才是最糟的地方 GL的另一位不會開鋼彈啊 (姬子不會開機器人)

魔動王GL版也應該大家都會開吧?!

K晚上: 沒啊有些人是配角沒有機體好開

小召: 沒 那個女角是走進去 然後叫好人開 (可憐的相馬負責幫姬子開天叢雲...)

K晚上: 這高招XD

小召: 這年頭不會開鋼彈還不能當好人啦 莫名其妙....(這部根本就是兩個好人的故事)

總之,阿籬你輸了,平平都是巫女,人家還會開鋼彈咧


==========

至於那個千歌音強佔姬子的畫面

實在是嚇了一跳,因為剛換了20吋寬螢幕

簡單來說就是 "日本尺度真寬啊 = ="

下一秒 "ㄟ 千歌音壞掉了"

下一幕: 千歌音痛扁相馬 (小召: 幹得好啊!!!!)

本以為姬子會就這樣離開,結果意外發現當事人是個M = ="

(我想千歌音一定也是第一次發現....應該吧?)

反正不是M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


啊啊 我突然想到

姬子的力量應該沒有強到可以捅人家一刀

所以應該是被捅的一方偷放水 (比方說故意不閃開之類的)


這種時候一定出現這樣的畫面

"為什麼~~~~~?!"

然後被捅的一定要很帥氣的苦笑(嘴角還流下血漬),一邊說出

"看著心愛的人向我走來,我怎麼能躲開呢...?" 之類的 = =|||


--
對不起我錯了 經典百合作品被我一po就變成經典搞笑作品了orz

lessmin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kish:被你弄成搞笑作品後我就想看了XD

liu118kimo:我對不起這部作品(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