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電影] 2012

我上次去電影院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

看達文西密碼的時候吧? 大一的事了。

新竹華納威秀的螢幕有夠小的

下午聽說orangetree要去看電影,就死纏爛打的一起去了||||

以下有劇情以及感想,慎入



2009年的某一天,有個印度地質學家發現了地球可能會毀滅的事情

(其實是地表上生物會滅絕,地球還是會活好好的)

總之,在2012年板塊會開始大規模飄移同時伴隨巨大海嘯

發現這件事的美國政府開始跟其他各國政府聯手打造方舟

簡單來說,這是創世紀的故事─2009年版

為了避免人類陷入無秩序狀態所以政府當然啥也沒說

因為現代方舟不像創世紀裡面寫的那樣只要伐木,所以需要出資者

各國政府找了一堆有錢的贊助商,一張船票十億歐元。

接著就是各處陸續產生大峽谷、火山爆發、強烈地震、海嘯來襲

最後就是方舟啟動,洪水退去,人類開始了新的紀元...

(省略中間抵達方舟的千辛萬苦,很棒的特效,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真不愧是美國人拍的電影

特效很棒,場景感人,劇情有夠爛

已經爛到我無法想像美國人的頭腦到底是簡單到什麼程度

=========吐嘈開始

首先,可不可以告訴我誰會願意出十億歐元買那張票?????

那個俄國雙胞胎死小鬼說了

" We have the ticket, we live, you die"

(我們有票會活下來,你們則會死去)

.....

可以請問一下在大洪水退去後會是個什麼樣的光景嗎????

還真的以為那種環境可以住人喔?!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生不如死。

支撐這世界的是那些富豪瞧不起的工人、農人

不是那些鈔票

新的世界(如果有的話) 沒有水,沒有電,什麼都沒有

到底會有哪個神經病花這麼多錢只為了活在地獄??????

千萬不要以為出了十億元政府就一定會保障生活

如果回到了原始時代,人類就跟野獸一樣

糧食不足的時候政府會保護除了鈔票之外一無所有的人????

別傻了,到時候軍隊內部會不會自相殘殺都還是個問題

如果是我一定是想辦法在三年內花掉那十億元好好享受啊!!!!!

要活在地獄的話去非洲一趟就好了,不用特地花這麼多錢,真的。


我相信,如果那個十億元是買疫苗,這個故事會比較合理

因為人們會知道明天醒來這世界還是會有秩序跟其他基本建設

但只是人會死很多而已

如果有一天世界開始流行某種病毒,只有10%的人天生帶有抗體

其他的人想活下來就必須施打有限的疫苗時,這才是真正的災難


至於這個諾亞方舟現代版

......

我寧可死在災難裡也不要在地獄裡活著

感恩節前夕上映這種片還不錯

大家來回顧一下美國五月花號的故事吧(點頭)

但是請不要忘了,五月花號上的人們可是因為原住民的幫忙才沒有全數餓死

我們這裡的洪水退去之後搞不好連獵物都沒有咧!

打死我都不相信會有人為了想當拓荒者而付十億元...

 
要是這部電影有續集的話

還可以趕在明年感恩節前上映

名稱 "新‧五月花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