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動畫] 舞-乙hime

全26話,五小時KO

看完之後我覺得快轉的技能大幅提升......|||

有雷,GL有,自行迴避



呃,要說故事內容的話我也不打算介紹太多

反正我一開始就是想看夏樹、靜留這一對 (大姐可是推薦了很久呢.....)

聽說到了乙hime之後就直接變老夫老妻了......

總之,這部跟hime算是平行世界

乙hime是個描述"女僕保鏢養成學園"的故事,成功畢業的學生們將成為otome

因為有強大的戰鬥力所以各國無不投入自己的菁英進入學園

嘛,當成政戰學院那樣吧,各國都派人來進修

otome只與各國元首訂契約,不離不棄成為生命共同體

到了最後,otome們不過是另一種代理戰爭系統

有點像火影裡的忍者們那樣吧,說到底不過就是工具

========================

夏樹到了這部成為了加爾德羅貝的學園長 (就是剛剛說的那個女僕保鏢養成學校)

靜留則是輔佐官兼夏樹的盾與劍、紅茶機、垃圾桶...........

夏樹OS: 有需要戰鬥的地方交給老婆就好

事實上也不能說夏樹沒用,而是只要出現任何可以威脅夏樹的存在

靜留就會自動成為攻擊模式......

古代兵器女武神發動砲擊時靜留還衝過去想替夏樹擋下來咧

第一話靜留就出現了戰鬥裝

那服裝難看到我都懷疑人設跟靜留有仇...||

(日常服也.....總之,靜留穿過最好看的衣服是泳衣= =)

衣服醜歸醜,靜留的殺氣還是很帥 >////<

戰鬥力一樣超強,而且真的對女孩子超有一套XDDDDD

比方說看見女主角一臉崇拜的看著自己,就順勢抬起下鄂想直接親下去

不過還是先偷看了一下夏樹的反應 (夏樹好像見怪不怪了,完全沒反應..|||)

靜留大概自己覺得無趣就改在對方耳朵吹了一口氣

對上Akira的時候讓我覺得這傢伙內心絕、對、是、大、叔

"果然是女的,就算你騙得過別人也絕對騙不了我的眼睛"

....你到底都在看什麼地方啊...|||

(會發現是女的代表注意到了某個地方,但...但一般人不會特別去看吧|||)

夏樹到了這個系列一樣是被玩的份

塗防曬乳也是,招車也是... (那張照片一定會被靜留高價買下來珍藏)

防曬乳事件是整部動畫裡兩人最曖昧的鏡頭之一 (真要說的話,也真的只有一次...)

難得的殺必死啊(嘆),這兩個人的戲份實在少到不行orz

最神奇的是,會長在第一部的戲份可比路人 (登場總時數不超過40分鐘)

人氣卻遠遠超過主角...|||

================

學園失守,靜留做誘餌讓夏樹有機會逃走

雖然不願意,但自己的確是學園長,只好接受靜留的提議

"乖,這才是我的夏樹"

>//////< 水啦! 不枉費我等著這麼多集!!!!

....然後靜留就被抓了(默),兩個人的互動就這樣沒了 = =||||

成為俘虜的靜留連身體都犧牲了,夠慘了

我在螢幕前看到都怨念滿點

難得有殺必死畫面為什麼對象不是夏樹啊!!!!!!!

不過靜留真的很厲害,在貞節就要不保的情況下也還是一樣冷靜

(Tomoe肯定是希望靜留不要反抗才會騙她說夏樹被補)

凝視狀態的靜留果然十分漂亮,連我看到那畫面都呆了好幾秒

(那一幕停了大概三秒,看見凝望中的靜留側臉,實在是非常漂亮)

那一瞬間其實靜留就看出來tomoe在說謊了吧?

似乎是礙於不確定夏樹的真正情況所以決定妥協

但是被那樣一看,tomoe本來就算沒打算動手大概也....也會被這樣的凝望所誘吧orz

吻下去的瞬間靜留也還是嚇了一大跳

(重點是這個時候畫面帶到夏樹= =a 擺明了增加我的怨念........)

我也嚇了一大跳,因為下一幕就是推倒了 囧>

.....難得尺度都這麼超過了,為什麼不是夏樹啊....................

(hime非常含蓄使用剪影帶過,乙hime尺度變大但不是我想看的畫面orz)

tomoe是犯傻了吧orz 居然對平日口中的靜留姐姐做出這種事orz

靜留: 你跟我其實很像,所以...不要多繞遠路了吧

....tomoe,所謂的不要多繞遠路其實是靜留叫你死心,不是叫你推倒人家......

用盡一切方法都要得到對方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 =|||

雖然身體被玩弄了,不過畢竟是靜留,利用美色(?)誘敵成功脫身

在夏樹差點要被開槍的時候出現

"啊啦,夏樹沒有我果然不行呢~" //應該說沒有你的話我也不想看了

"辛苦你了" //人家可是連身體都賣掉了結果只有這麼一句喔= =

"不會,只要是為了夏樹" //就知道你會這樣說orz

==================

果然戲份超少,連特典都沒有專門的一集orz

聲優方面,又是令人驚嚇...

田村不愧是御三家之一,我壓根沒想到她可以使用碧這樣的聲線

這部作品似乎是聲優不足,一堆角色都是兼任

對了,BGM也不錯

特別是靜留戰鬥時的BGM,簡直就是死神降臨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