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動畫] 舞hime

GL有,不喜勿入




什麼爛結局!!! (/‵Д′)/~ ╧╧

我本來以為殉情死定了結果最後全體大復活是怎樣 (/‵Д′)/~ ╧╧

總之,這是一部為愛戰鬥的故事 = =|||||

每300年媛星會逐漸逼近地球,引發天災與氣候異常。

能夠操控媛星的只有最後活下來的HIME

無法在時限內產生勝利者的話,地球的生命就會因為媛星過於靠近而全滅

於是被選中的12位倒楣鬼只好賭上自己所愛之人而戰鬥

每個人有武器、子獸(類似召喚獸,力量由內心的思念決定)

子獸被殺掉的話,重視的人會消失。所以12位HIME都有不能輸掉的理由

(簡直就是聖杯戰爭2倍版)


於是我在第一話就看到了騎著鋼鐵加魯魯獸的少女.............||||(夏樹)

(數碼寶貝真是令人懷念啊.....)

以擁有可怕殺傷力大劍,卻完全沒常識的使用者(命)

最後釀成鐵達尼號悲劇在現....|||

以上,第一話感想


第二話,學生會長藤乃靜留正式出場。

正妹!!!! 金髮御姐(點頭)

只是一開始非常不適應京都腔,整句聽起來都糊的,根本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一直到第21話才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的力量 (我私心認為她是最強HIME)

害我超後悔沒有從16話開始看= =

(1~15集是在介紹HIME們的力量,16集開始才是HIME戰爭的開端)

這話也是莫名其妙的一話

女主角舞衣正式展現HIME之力,拔下了封印之劍喚出了"迦具土"(古代的不死鳥)

結果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子獸,導致那隻沒常識的火鳥開始無差別攻擊..|||

舞衣: 你們兩個快逃啊!!!!! //夏樹OS:幹!所以不是叫你不要拔劍了嗎!!!!!

好啦其實那是我的感想 = =||| (大姐:我當時看到那一幕也是一樣的OS...)

雖說是不死鳥,但那隻沒常識的東西飛出來時我還以為是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說到聲優,能登開口說第一句話就被我認出來了(志摩子聲線啊),井上也是

大姐: 能登在這一部裡面存在感超低你都可以聽出來

為什麼witch blade你會完全無視... //因為反差太大了啊!!!!!


說到夏樹,真的覺得是個倒楣鬼 (負責殺必死兼搞笑 囧)

第九話騷首動姿要攔便車,結果去攔到自己人開的車...........

靜留會長: 呵呵,看到好東西了呦....(暗爽)

會長你果然是糟糕人(指)


我想會長應該早就知道HIME之間必須互相殘殺,所以一直沒現身

(低調的話,夏樹才能保命。以防自己哪天大意輸掉的話夏樹也bye了)

後來實在沒辦法了只好出手救夏樹,子獸是清姬,外型是六歧大蛇

(居然可以忍耐到第21集才現身....................)

子獸的體積也是最大的。

如果說子獸的大小與思念的強度有關,那麼會長實在是很深情的人啊..

會長本身的武器是薙刀,登場pose也是最帥的

唔,請想像成戰國BASARA裡面壞掉的阿市XD

使用邪氣的聲音召喚"清姬"也超正啊!!!!

平日總是懶散到不行,但夏樹的一舉一動倒是全看進去了(笑)

趁夏樹睡著時偷玩頭髮也超可愛 (而且還邊玩邊喃喃自語"natsuki..." >/////<)


雖然夏樹拒絕她的時候,我一度以為她會選擇殺掉夏樹的子獸

(因為很喜歡夏樹,所以不管怎麼樣不會讓她殺掉自己,否則夏樹也得死)

然後在自己也跟著死去後才發現夏樹的真心,之類的。

"不會再放開你了..." 一面粗魯地把夏樹扯過來,之後卻又溫柔地把夏樹抱在懷裡

正當我以為夏樹的子獸要沒命的時候,當事人居然吻、上、去、了

那個聰明一世的會長就這樣被收服了 (連我也被嚇到了)

????????? 啥鬼啊?!?!?!

什麼啊!! 才一個吻耶!! 會長你振作一點啊!!!!!

下一幕就是兩個人殉情 (夏樹的鋼鐵加魯魯對清姬發動自殺攻擊)

好吧,這樣也行啦...

(結果下一話就全體大復活是怎麼回事= =)

順帶一提,一開始夏樹重要的是死去的母親,後來卻變成了會長

而且鋼鐵加魯魯還因此變大隻了,這到底說明了什麼咧(笑)

(會長暗戀3年終於得逞的意思嗎XD)


唔,我承認我只是為了看會長跟夏樹的互動,其他人的互動我都是能跳過就跳過

除了這兩位外

第三順位應該是碧(midori),個性豪爽不拘小節武器也很帥XD




--

mizumutsuki:這部只要看到第25話就好,剩下要當作不存在XDDD
liu118kimo:真的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