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動畫] 戀姬無雙

GL動畫

我本來是為了進藤大姐配的魏延

結果...



根本沒登場 = =

反而讓我的快轉技術更精進了 (好像兩小時就看完12集了...)

戀姬無雙是把三國演義裡面的人物全部性別反轉

(八卦就是孫尚香還是女的;但是貂蟬變成肌肉男XDDDD)

因為是由H-game改編而來的動畫

所以裡面的女角幾乎都是巨乳

扣除掉這點令人不滿之外,其實裡面人物長得還不錯

(蘿莉直接無視,包括曹操孔明張飛孫尚香董卓...)


那個黃忠變人妻實在太經典了XDDDDDD

那是我目前一路看下來我最滿意的一個角色

好險我有撐到黃忠登場,不然這部一定是直接放棄XD

右手戴著拉弓用的手套好帥啊啊啊啊啊

御姐弓箭手大好!!! 小召是御姐控(蓋章)

如果聲優是井上喜久子就更好了XD

大將軍何進的身材很棒(點頭)

趙雲星根本就是色狼XDDDDD

錦馬超的聲音聽起來很豪爽

更慘的是,因為KOEI的毒中太深

我每次看到馬超登場都很想喊 "正義之槍!!!" XDDDD

(趙雲: 化身為龍吧!!! ) //然後會獲得覺醒印一顆

 
馬超的武器再多一隻根本就可以去cosplay真田幸村了吧XDDD

"燃燒吧!我的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