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新流感(?)

下午打開msn就看見36傳來的離線訊息

我對不起你 剛剛我去掛急診
我中獎了 新流感
聽說你也開始有症狀了 趕快去看醫生喔



....當下實在是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雖然當事人很高興可以請五天病假

但是對於我這個沒有工作的人來說

五天好好的日子就變成要拿來養病啊!!!!!

=============

小召: 36說她得了新流感...你有沒有症狀啊?

小展: 囧 我是沒有啦...

老范: 小展我要離你遠一點

我對不起小展跟小展姑姑一家orz

============

下午只好乖乖去看了醫生

醫生: 嗯?怎麼了?

小召: 喉嚨痛、頭痛;朋友說她中了新流感,所以我可能也...

醫生: 好吧,那先來量個耳溫吧~

35.8度

醫生:可是沒發燒耶? 那大概不是吧? 還是說只是症狀還沒出來(笑)

是有沒有這麼壞心眼的醫生啊XDDDDDD

醫生: 沒有啦 要是真的高燒不退的話還是要去大醫院做篩檢嘿

要是真的高燒不退早就送急診了哪還有心情過來XDDDD

==================

開了消炎藥跟止痛藥

希望只是因為去演唱會話說太多導致的喉嚨發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