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TMP 練球





感謝阿凱幫我拍了一張這麼帥的照片XD (自以為)

是說那瀏海是怎麼回事,我出門前很確定不是那樣的啊XD

看到了從新竹跑上來的阿凱

在此恭喜阿凱的弟弟備上台大資工所,以後兩年請多指教 m(_ _)m

===================

小召: 帥氣貓~耶~

空: 基本上單純這張照片沒帥點....

小召: (默)

空: 如果你說溜溜球的話...我還滿喜歡的

小召: (默默走掉)

其實帥氣的是溜溜球orz

溜溜球才是本體orz

介紹一下那張照片,手上那顆球是"mini mo tu"

被我拿來玩 1A,雖然球很小了但還是常常卡到我的虎口(默)


今天跟張軒學了一點4A,一直掉球一直撿球果然是需要體力的

在回家的電車上整個睡死了XD


期待新球glaze的來臨

2 則留言:

  1. 柯....很久沒玩溜溜球了

    回覆刪除
  2. 很帥氣啊~~我也想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