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工程師幽默

入手了新的一組子母機電話

(分離式冷氣的贈品,關於分離式冷氣的笑話請洽這裡 )

身為家裡唯一一個唸工程的,我爸很快的就把整組機器丟過來叫我處理

我不太像女的也有一部分是家庭的因素

修電腦扛樓梯3C維修工就算了

老爸還會說 "這個比較重,給你拿"

一般的爸爸不是都會讓女兒拿輕的東西嗎orz

(靜流大人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好命可以叫爸爸幫忙拿的,我爸會叫我自己去忙...)



發現我真的是個超無聊的人

說明書上寫要完全放電後才能使用,於是我讓兩隻電話互打內線扔在一旁

(我到底為什麼都把聰明才智用在奇怪的地方....)

剛才還無聊到把其中一隻放到喇叭前,另一隻拿過來從話筒聽音樂..........

靜流: 測試傳輸品質嗎

太好了靜流我就知道你懂的XDDDDDDDD

一般人對於這種工程師幽默好像都不太能理解

至少我媽剛過來幫我換燈泡時對於這樣的舉動十分不解...

關於燈泡的另一個故事

我房間的燈有五顆燈泡,但是這半年來已經五顆全壞過一輪了

對於這件事我也一直想不透為什麼

如果燈泡壞掉的機率是possion,那為什麼我的燈泡會一直壞 = =

(靜流: 樣本數太少了不算啦~)


我媽: 你開燈的時間這麼長,燈泡沒辦法散熱當然容易燒掉啦~

小召: 媽那我們下次去買只有燈絲的燈!!! 這樣散熱一定超好!!!!!

我媽: ........................................


好吧,工程師當久了就是這樣,普通人都沒辦法理解我的幽默orz

3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看到「另一隻拿過來從話筒聽音樂」第一個反應也是測試傳輸品質?(大哭跑走)

    回覆刪除
  2. XDDDDDD 所以你也是阿宅啊XDDDD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不承認嗎?(飄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