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趨勢科技第二週

我真的覺得趨勢科技超勇敢,居然叫我進機房.......................

好險機器們沒有因為這樣故障

畢竟本來就是因為連不到才需要進機房去看嘛 = =|||||||||||||||

感謝cibs跟另外一位我不確定名字的大神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機房,整個覺得很神。

現在我終於相信真的有實驗室買了200台PS2 當server的故事了...



上班第二週,身體逐漸有了固定生理時鐘

大概睡七小時就會醒。

週六沒調鬧鐘都自己在七點20醒來,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發現自己沒有賴床命....

因為趨勢是軟體公司,所以相對於硬體公司來說,"人"才是公司的主體

所以軟體公司通常對員工比較好,不像製造業是以機器為主體。


趨勢的特產果然是一元販賣機

在減肥的時候看到那種東西實在是很夭壽

辦公室裡此起彼落的開罐聲真的讓我超想死的orz


上週五下午他們甚至還訂了雞排,今天則有慶生蛋糕跟飲料

我都望著體重計在流淚了orz

在那裡上班的大家到底是怎麼控制體重的orz


令我意外的是,整個team裡面加我居然只有三隻阿宅耶

這裡不是趨勢嗎?!

至少在交大唸書的時候全校有 2/3 都是阿宅啊.....

希望未來的兩個多月可以在裡面宣傳奈奈XD


不過

跟一群神人共事壓力超大orz

感謝cibs這一週來的照顧 ._./

然後拜託不要把我的blog賣出去||||

4 則留言:

  1. 我很樂意下次幫你吃雞排、蛋糕。
    快宅化我們 team 吧,我努力都失敗。

    回覆刪除
  2. 可是到底要怎麼做啊 大家都忙著工作,沒啥交集...

    回覆刪除
  3. 穿女僕裝搭訕那些大哥哥們如何?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不要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