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趨勢科技新人介紹

昨天下午收到了人資寄來的信,希望製作一份簡單自我介紹投影片

裡面的範本是這樣寫的

"請挑一項來介紹自己,比方說未來一年想達成的目標 EX:以結婚為前提交女朋友"

我看到那一句當場就笑出來了

人資姐姐你真是太了解我了XDDDDDDD



小召: 你們家人資真是了解我XD

cibs: 快去搭訕她XD

小召: 什麼鬼,我根本不認識她啊XD 你加油

cibs: 我認識她啊XD

最後? 當然沒去搭訕,因為我不知道趨勢的人資部門在幾樓....

=======================

於是我那份投影片的內容是

姓名: 劉小召

專長: 溜溜球、太鼓達人


未來一年想做的事: 找女朋友。單身徵友中XD

==================

cibs: 你會紅 XDDDDD

正當我滿心期待人資的反應時...


人資: 介紹女朋友的話,要附上你的帥照才行啊~

===================

這家公司也太有趣了吧XDDDDDDD

好歡樂的一家公司XDDD


後記

小召: 糟糕,沒有帥照耶 = =a

nevermind: 只有娘照嗎wwww

靜流: 跟小動物照www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 = =

小召: 乾脆放靜流的照片上去好了,會徵到一堆踢||||||

nevermind: 放你的照片什麼也徵不到,放靜流的會徵到踢,這....

小召: 好歹有徵到(?)

靜流: 進公司幫別人徵友這樣對嗎wwwwww

沒關係啦反正我上次徵友都把你帶上了XD


最後?

還是貼了我的畢業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