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交大炸蝦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炸蝦節

中午cibs以及交大出身的學長們都跑去買了炸蝦飯。

我是跟團長猴子約晚上

這似乎是第四次跟大家約出來吃炸蝦飯(笑)



雖說店家是在和平東路二段,我還是走了快一小時才到

因為我一直在復興南路二段上移動,然後納悶為什麼那兩隻懶鬼會約在這麼遠的地方...

團長: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相信你可以自己找到的|||||

猴子: 呆貓不意外....

對不起 (默)

兩位的氣色跟精神都不錯

真是非常抱歉讓你們等了一小時 囧>

猴子跟前天的雷夢玉米一樣

一臉失望看著穿著正常的我

(天氣這麼冷也不適合穿短褲啊!! 不對,重點是我平常也不會穿短褲去正式場合= =)

最後叫猴子載我到台大正門

中間都沒有撞車耶XDDDD

猴子: 唔 呆貓你真的超幸運,我早上才擦撞一次.....||||

...台大好可怕||||||

交大炸蝦節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