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中山女高半日遊

真是十分感謝老師願意收留我,不然就要在外面遊蕩到晚上六點了

11點趨勢科技就已經面試完畢

面試官長得很像阿凱的弟弟,我一度以為他也會拿出溜溜球來XDDDD



坐在新大樓(那棟樓叫什麼名字???)外面看動畫

幸運星實在太好笑了,一邊看一邊很努力不要笑出來

(泉此方為什麼會跟我這麼像XDDDD)

我想路過的學妹一定覺得那邊坐了怪叔叔 = =||||

中午因為某人要開會,就隨便抓了一隻學妹過來陪我

學妹面試加油啊!

有裙子的話請務必附上照片XDDDDDD (對不起學姐我很壞心XD)

說真的穿裙子的話錄取的機會會大增

我不知道你的體格適不適合穿裙子 (總要有穿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吧)

沒有到不能看的話,偶爾就穿一下吧 = =|||

你學姐我都可以在婚禮上穿小禮服了orz

雖然靜流看到那件完全無法想像我穿上會是什麼樣子

我說靜流,要看到我穿第二次很簡單啊,你也快點去結婚就好了嘛XD

============================

走到教室外面等候某人的到來 (還是一邊在看動畫)

一邊有發現另一間教室有位我不認識的老師

也是長髮飄飄從背面看起來是正妹

(只要是長髮加上背影,我都會覺得是正妹。轉過來常常就...XD)

沒過多久老師就出現了

老師: 我還以為你看到我家學妹會說是正妹

小召: 是啊是正妹啊可是我也覺得你是正妹

老師: 謝謝你喔 = = 她大你一歲喔~

小召: !!! 快把她介紹給我!!!!(眼睛為之一亮)

老師: (鄙視) 才不要,不想摧殘我家學妹。而且我不想開婚友社...

什麼啊XD 我也是你家學妹耶~~~~小氣鬼~~

以下關於正妹的討論就此打住

==================

此時不免俗提到了交往以及結婚的問題

我身為同志最大的困擾就是

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是同志(圈內人和十分了解我的人除外)

所以常會有長輩關切 "有沒有男朋友啊~ 交大這麼多男生你都看不上喔?"

就是去交大才會單身啊啊啊啊啊(怒吼)

媽媽樂你以為那個單身七年的紀錄怎麼來的 (/‵Д′)/~ ╧╧

老師: 沒關係啦,等你過了某個年紀大家就不會再提了(拍拍)

可是我不想一路被煩到30歲啊 (/‵Д′)/~ ╧╧

小召: 不然下次她再問起的時候,我直接請她幫我介紹長髮正妹好了

老師: 不行啊這樣她會跑來問我知不知道這件事...orz

=========================

似乎是一年半沒看到老師

但是她第一件事還是表我

老師: 絞肉能不能洗啊~?

學妹們: 不行啊!

老師: 你們似乎有位學姐不知道呢....(眼神看過來)

小召: (默默把椅子轉向耍自閉)

......不要只記得這種事啊你XDDDDD

小召: 學妹們好厲害! 她們只有兩學期家政課卻知道絞肉不能洗耶!!!

(我唸書的時候有三學期)

老師: 所以天份有差吧...?

這叫互補啦! 沒發現周圍跟你熟的家政都不太好嗎XD

===================

老師: 我一大早才看到你的分離式冷氣....

小召: 為什麼你也知道那不是兩台冷氣啊XD

老師: 重點應該是為什麼你不知道吧?!

靜流: 大家都只會記得你呆的部分呢.....

我死都不會轉職的,不要想了,快把你那詭異的笑容收起來!!

然後我跟你說過要停個三秒再說的!!!

====================

因為很無聊,就跑去開了教室的電腦IP GET

路過的老師下了這樣的結論

"你果然是沒電腦會死的人"

我很想修正這句話

其實是沒網路會死的人XDDDDD

兩個人下課後對著頭上的單槍感嘆

"嗯 那個東西應該也快10年了吧?"

"沒這麼久吧,我進來時才使用沒多久,應該是七年多吧?"

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看著單槍上面貼著的 "90學年度"

一直讓我回想起高中的事情

不過那一切都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特別是我看到小小隻的學妹們後orz

老師: 下一班很多正妹呦~

小召: 耶~(一臉期待貌)

不過等到下課後,我只能無奈的跟老師表示我沒看到正妹||||||||||

老師: 嘖嘖,好挑喔~(笑)

你是在報復我說你太挑就對了XD

這不是挑的問題,是我真的看過去就是一群小朋友啊orz

對未成年人妄想是犯罪啊!!!!

老師: 所以你現在知道我當年看你們的感覺了吧....

小召: 這樣啊...

老師: 你這個老是覺得自己已經長大的小朋友...(攤手)

囉嗦XD

==========================

老師: 我還蠻意外你會買淡紫色上衣的...因為男生穿起來會很像gay

小召: 耶?!

艾日: 嗯,真的是一般女生會穿的衣服

小召: 真的嗎?!(抱頭)

可惡我都可以聽到慕慕學姐不斷叫我轉職的聲音了orz

==========================

老師: 說真的我教書這麼多年以來你還是頭一個會去翻拍畢冊的學生...

小召: 有沒有很感謝我XD 教書第二年就讓你心臟變這麼強XD

老師: 我心臟一向都很強的 = =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大家都會去圖書館找出以前校友畢業照翻拍

原來我從以前就這麼無聊啊(遠目)

=========================

離開時遇到黃琪

三爺你記得去跟老師報告結果,她說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跟她說

我昨天穿得太正式加上剪了頭髮

老師看到我時有愣了一下XD

感謝某人把我載到南京東路站,希望你沒有因此塞車塞太久orz

10 則留言:

  1. 小召小召猜猜我是誰
    提示:我是二字頭的

    你最近如何啊
    我好久沒回學校了耶~~
    烏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可以這樣亂人家的版嗎?

    回覆刪除
  2. ...照這樣說我不是正妹...非長髮
    所以說你正妹的標準很奇怪...根本沒準則

    我想你沒回來我的損失就是缺乏磨練
    感覺起來心臟是有變弱的傾向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可以從上課的時候忍你忍到下課再罵人
    可是我竟然在上課中就叫你閉嘴...大失誤

    再者...不要懷疑我看衣服的品味...
    那件衣服絕對不是帥氣路線...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 小召不僅帥還很聰明~~
    真感動你還記得我(擦眼淚~~

    我也很喜歡紫色~~
    絞肉為什麼不能洗????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想知道你是怎麼找來我的blog XD

    PTT的自介文嗎??? (笑)

    至於絞肉喔...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洗。好像是因為太碎了不好洗???

    回覆刪除
  5. 對呀!而且我通常都不看自介文的喔!
    就剛好點到,然後看到是中山的就很開心的看完了哈哈哈

    我朋友說是因為會變的爛爛的,會不好吃哈哈

    你還有玩FarmVille嗎 加我加我
    et0205120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對呀對呀我平常可是不看自介的喔
    某天剛好點到,就看完了~沒想到是你耶~~

    你還有玩FarmVille嗎
    加我加我et0205120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to easysay: 我認識你的時候你是長髮,所以是正妹。

    我也覺得你的忍受力變弱了,以前都會下課才開罵的XDDDD

    我也在想怎麼樣才叫帥氣路線,這很困擾的orz

    to ET: 最近完全放棄facebook小遊戲,但要的話還是

    可以加你。 看到我的自介感覺如何XD 你應該早就知道

    這件事了吧XD 至少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有猜到XDDDD

    回覆刪除
  8. 我總是可以找到新的小遊戲玩= =
    FarmVille倒是唯一從有FB帳號開始就一直玩到現在的
    我喜歡到處看別人設計的農場

    我只能說我不意外囉~
    我倒是不知道我的外表型是顯性說....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我在這邊看到認識的人XD
    我是ET和小召都認識的人...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