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嘉貝佳服裝工作室

經過了一個月後,靜流大人的女僕裝終於開始動工了

透過方小騷的介紹,找到了這家工作室

http://diary.blog.yam.com/kyakuu 嘉貝佳服裝工作室

嘉嘉是個很親切的人 ._./

對不起今天讓你等了一小時orz

靜流你下次不能考慮準時一點嗎orz



一切的起因於考交大前一天跟靜流去清大玩的時候

http://liu118.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9071.html 詳情

小召: 如果我考上研究所的話,穿女僕裝給我看?

靜流: 如果你找得到人訂做的話...總之,你先考上吧~?

結果上個月台大錄取,靜流大人都傻掉了XDDDDD

事後...

靜流: 你有沒有發現弔詭的事?

小召: 啊?

靜流: 其實當時你就已經考上了..... (當時台大已經考完了)

小召: 嗯啊~ 可是你不知道啊 ^~^

靜流: 你也不知道啊?!

小召: 可是我賭贏了啊XD

靜流: ....而且居然只考上那一所= =



反正本來也只能挑一所去唸嘛XD

這樣以後離你很近不高興嗎XD 可以常常看到我耶XD

題外話,通常跟我賭都不會贏的。

畢竟我是強運天兵啊= ="

我國二時,老爸說通過全民英檢中級複試的話就買一台電腦給我

結果真的被我考過了,老爸本來想裝死結果被我媽罵

最後我就真的多一台自己的電腦了XD

=====================

於是在混亂的一個月後我終於找到了艾瑪的圖片以及願意接單的工作室

真是讓人十分期待靜流大人的女僕打扮 >/////<

因為靜流很挑剔布的質感

於是今天我們跟嘉嘉一起去迪化街永樂市場挑布,順便量身材

靜流大人的好身材啊...(羨慕)

而且發現量身材超有趣的,會在腰的地方先綁一圈抓出腰的位置

接著量肩寬、胸圍、腰圍、腿長那些的

(肩寬有分大肩跟小肩耶!!)

因為靜流大人本來就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所以她跟設計師討論起來沒什麼大問題

我在一旁慶幸好險今天不是要跟我討論

不然我一定是一臉 ?????

小召: 為什麼你會知道什麼叫半裙跟圓裙啊..............

靜流: 我本來就知道版型啊! 娘以前是做這個的~

我爸是職業軍人我也從來沒搞懂那些武器啊orz

然後就被說了"那可能是你的問題...."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喔orz

=======================

永樂市場幾乎都是賣布的

又是另一個我平日不會踏進去的世界

本來以為龜毛的靜流大人會挑超久,沒想到她一下就搞定了

去挑蕾絲的時候我整個被嚇到

一度語無倫次,但靜流大人還是成功的理解了我的意思

(雖然她看到我的反應當場大笑)

"那家店你們能不能自己進去就好 囧>>>"

那麼夢幻的店我實在沒勇氣踏進去啊|||||||||||||

========================

在永樂市場裡等待老闆剪布的時候我再度受到打擊

(對了,一碼布是90公分呦!)

小召: 我明明就成熟穩重帥氣!!!!

靜流: ...........

這樣就算了,重點是連看到我兩小時不到的嘉嘉都笑出來了(淚)

這大概可以破紀錄了吧orz

靜流: 就跟說不會有人相信XDDDD

小召: 但這也太快了吧?! 才兩小時耶orz

整個就打擊很大orz


等到女僕裝完成後會附圖的,請大家慢慢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