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正妹靜流清大半日遊

呃,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清大光畫社

但是呢,在聽到靜流大正妹說她要穿短裙去新竹的時候

.....

我的出發時間也自動提早兩小時了(掩面)

哎呀...我對短裙本來就沒有抵抗力嘛...||||



搭了一小時又20分鐘的電車實在是很痛苦

不是舒適度的問題

而是時間過長就會開始覺得無聊,覺得無聊就會心情不好.......

到新竹時又塞車,整個覺得很煩orz

在大三元見到了許久不見的靜流

上次看到她已經是十月底的事,老實說我對她的長相已經完全沒印象

再加上兩週前去台大考試時發生了某件蠢事

我對著某個學弟說"我今天早上有看到老柏耶!"

學弟: 咦? 可是我沒看到你耶??

小召: 我是說看到老柏耶

學弟: 我就是啊~ 你是看到誰啊???

.....原來我認錯人認錯三年(默),眼前的這位我沒印象的學弟才是真正的老柏

那考試當天早上跟我打招呼的學弟是誰啊~~~(崩潰)

總之,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

所以我也不確定眼前的靜流到底是不是我十月底看到的那個人...||||

(啊? 為什麼不去問靜流嗎? 傻孩子你以為靜流會記得我的長相嗎orz)

=============================

不愧是氣質正妹啊

但是只有坐著的時候

站起來就充分發揮身高優勢,讓我完全不想站在她旁邊 = =|||||

雖然K晚上有175cm,但我跟他走在一起完全不會覺得自己很矮

但是....

靜流太瘦加上站得很挺,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矮...||||||

說什麼都不想站在她旁邊 = =||||

啊...算了不要抱怨了

至少我還有看到特典短裙、膝上襪(附加夢幻的蕾絲)、還有輕飄飄長髮?

嗯...請不要跟我伸圖,我怕被殺掉XD

===================

靜流: 嗯,我印象中這家店還可以....

點完餐之後

"我剛剛發現這邊換人租了"

(默)

新竹的食物還是不要太挑剔了

我懷疑看到正妹會導致我的智商下降

點餐的時候只看到下面的義大利肉醬麵,完全無視最上面的"焗烤"

等到上菜的時候才一臉困惑想說上面那一層充滿起司的食物是什麼鬼....

===================

走到了清大校門口我就開始想回家了

靜流: 嗯,清大還是比交大漂亮很多

小召: 喔,對啊。可是當你都窩在寢室裡的時候,外面風景到底有什麼關係XDDD

靜流: 這麼說也是喔....XD

=================

清大光畫社似乎是這週有活動

全體社員都穿上了女僕裝或是執事服

我一臉認真的問靜流要不要去借一套來穿,馬上被否決了XD

一邊在水木算我的線代,一邊默默聽背景動畫歌

當聽到 "止まらない未来を目指して"的時候全場都笑了

真是讓人懷念,我們那個時代的動畫...XD

(魔法騎士雷阿斯OP─ゆずれない願い)


最扯的是有一題交大的線性代數我不會算

扔給坐在對面一臉悠哉喝著調酒的靜流

......還真的被她解出來了

靜流: 哎呀...這不是線代吧,這不是高中平面幾何嗎????

小召: ...我以後會對社會系的學生畢恭畢敬的(默)

到底是誰明天要考線代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整個打擊超大orz

之後就看到靜流眼睛閃閃發亮的在跟我解釋座標軸旋轉

雖然她的眼神很漂亮,但是....

我實在沒辦法想到四維空間跟虛根解成對的關係,對不起orz

那一瞬間我實在很想跟靜流說

"社會系讓我去唸,你去幫我考數學好不好|||||"

=====================

其實我還蠻想叫靜流去考場對其他男考生造成混亂的

"啊? 我嗎? 會有效嗎???"

"這裡可是交大啊!!!!!!!!"

"....說的也是,我都忘了這是交大(默)"

後來小滕說來考的都是外校的,好吧,美人計可能不太有效...

小展: 你已經淪落到要用美人計了嗎XD 可是我覺得她去考場你會先失常耶XD

所以我才叫她去二樓啊XD 這樣我在三樓考試才不會被她的短裙波及到..XD

=====================

陪靜流走到清大門口

再度走到湖畔時我終於跟靜流說了那個赤兔馬的笑話

果然也是宅屬性,居然聽得懂XDDDD


最後我們兩個得到了這樣的結論

"在交大唸久了都會獲得男性filter,在路上看到男生都會當作沒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