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政大資科所

按照往例踏進考場後女孩子就都消失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唸資工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這樣下去要光棍一輩子了orz



小展的姑姑好心收留我們,不過木柵還是有點遠

到政大也是至少一小時半,轉車花太多時間了。

(一小時半都可以到交大了)

見到了板橋雙子星,雖然她本人說叫她宛葶就好

雙子星是老范亂取的

(所以老范是叫三重摩天輪之類的嗎....?)

嗯,這是遇到的第一位台大政治系的學生,是個強者。

==================

整晚都睡不著

一個不小心天就亮了

走路抵達傳說中的正妹大學

....從停車場走進去的,舉目所見皆是車子,沒有正妹

在社會科學大樓間跟兩位法研所的考生道別

我開始朝著不知道在哪裡的學思樓前進

政大真是貼心啊,安排了一堆穿著背心的學生在路上

校方的好意當然不能辜負啊~所以我一連問了兩位正妹學思樓怎麼走XD

一路上看到不少可愛的女孩子,但我知道一但走進資科系的考場那些人會全部消失

(攤手)

這就是人生

一間教室60個人,加我在內只有五個女孩子

我對於自己未來光棍的可能性...再度感到絕望

這樣也有好處啦,至少女廁不用排隊

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了

====================

第一堂考DS跟algo

想不起來考了些什麼

第二堂 OS

想不起來考了些什麼

下午第一堂 計算機數學

....為什麼離散的考題都變成正規了?!

是廷廷祿偷跑去出題喔?! 只差沒考countable了....

雖然我的正規修了兩次,但我還是不記得pumping lemma

五分就送他了(攤手)

線代...有一題least square也是來不及算,送他

===================

在此特別感謝政大某位好心的研究生來送便當

希望你的論文順利 ._./

===================

憑著印象想試著走回小展姑姑家

但是走到一半就迷路了

在這個時候遇到了頭魚 (可觸發 "找到捷運站"事件)

這......只能說這世界很小吧,隨便走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頭魚搭的公車出了車禍才會遇到迷路的我

於是我們就一起搭了282,順利抵達木柵站,成功完成任務~

頭魚: 你出門前都沒看一下公車站牌嗎

我想說我應該不會迷路的嘛..................

(打到這裡我都可以想像dcimumu鄙視的臉了...因為我很少有不迷路的orz)


考不上了,開始投履歷吧(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