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台大資工所

住在鹿鳴館招待所,讓人想起很多年前團長迷路的故事....XD

(約在二活結果團長走到鹿鳴館..XD)

結果發現四樓好像就住了三間交大資工系的,而且還是我們這一屆的。

沒想到今年的重考生這麼多啊...(汗)



從禮拜五下午開始接到了兩通電話

凱淳跟K晚上都以為我會去看考場

考場? 那有什麼好看的,我房間比較好看,真的.............

K晚上: 你好宅喔還在家都不出來看考場

..........

被發現了(掩面)

很久沒聽到K晚上的聲音,似乎是去當兵喊太多變得有點啞

晚上八點半抵達了招待所

見到了畢業後沒再見過面的建忠、琬真、栗子

根本就是來開同學會的吧orz

琬真的講話方式已經徹底建忠化了,有夠機車的

不要重考半年就被帶壞啊!!!!

第一個晚上房間冷氣溫度故障,我們三個人都睡不安穩

禮拜六考試當天的早上三個人都在哀號...XD


================

考試的部分跳過,不重要

考完就算了

其實真相是我有嚴重的考後創傷症候群,根本也不記得考了些什麼..XD

不過英文有一題印象很深

題目: 大部分的高中生在畢業後都會面臨繼續升學或是就業的 ____

B. dilemma D. alternative

這個題目實在是太虛偽了!!!!!!

雖然理智上知道答案應該是"選擇",但是情感上明明"兩難"才是對的!!!!

這虛偽的考題!!!!!!

.....可是我還是寫了虛偽的答案,對不起我也是虛偽的人(掩面)

中午謝謝Qlife來送便當,有情有義Qlife啊!!!!

專程來學校送便當,真是太感動了!

============================

晚餐團新增小展一名

她十分憤怒的在抱怨民法記錯規定的事情...XD

小展: 我跟老范都想說這一定不會考出來耶!!!!!!

這就叫天不從人願..||

晚飯過後跟栗子、ANAR聊天

果然大家都有自己的困擾啊....

結果,去台大考試的重點似乎是同學會而不是考試...XD

各奔前程呢,祝大家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