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一期一會

雖然dcimumu很開心的用一期一會來形容我們每週四的見面

但其實這句話不是這麼用的

一期一會原來代表 "一輩子只會遇見這麼一次的態度來對待人事物"

是日本茶道的精神,說到茶道就會想到靜留會長啊 >/////<

總之,因為學姐每週四在板中有團練,所以今天也約了一起吃晚餐

所以不是什麼一期一會,根本就是一週一會......



席間還出現了學姐的一位朋友塔可

是一位漂亮的踢,一眼看過去就覺得是個好相處的人

總之,不是小心眼的那一型

正當我想保持自己良好形象,努力克制不要說出很宅的言論時,

學姐的一句話完全打壞我的計畫

"其實塔可看過我們的msn對話耶~ 我有把你的事告訴我朋友們

所以現在她們都知道小召。那個脫離六年單身的梗超棒!!!!

我沒有告訴她們你的本名喔!!"

我聽完之後腦袋只剩下

所以現在她們都知道小召

所以現在她們都知道小召

所以現在她們都知道小召

..............

學姐我是跟你有仇喔?! 幹嘛這樣出賣我啊啊啊啊

這樣我以後還要不要混下去,如果繼續單身一定都是你的錯 嗚嗚嗚嗚


我也不用想掩飾什麼了 T_T

我想掩飾的事情學姐統統講出去了 T_T

塔可還很好心的安慰我說不是每個資工系的都很宅

= =+ 學姐你看人家多好,哪像你啊把我的事都說出去orz

可是我還是一臉絕望的看著塔可

"嗯啊,但是不宅的資工人也不多..............." (自暴自棄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肆無忌憚的開始跟塔可解釋什麼是"傲嬌受"、"腹黑"、"絕對領域".....

希望塔可不會覺得我是變態

變態的是你朋友dcimumu,不是我

我是良家婦女...........

學姐: 哼 你不知道我最喜歡讓良家婦女墮落嗎 我下次喝酒一定找你去 = =+

所以我說你是糟糕人嘛 ..╮(﹋﹏﹌)╭..

我是好孩子不要來帶壞我

比起喝酒逛夜店,我比較想去逛女僕店或是秋葉原之類的...........


學姐: 齁 你這麼宅,以後萬一交到很active的對象怎麼辦

小召: 那...那她可以自己出門啊???

學姐: 你!!! 就是想要有人陪伴所以才交往啊!!! 都不陪她出去的話要交往幹嘛?!

小召: 喔 可是我在啊,在對方心裡不就好了...

學姐: 我有認識好對象也不要介紹給你,這種梗你居然可以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我的專長就是一臉認真的說笑話(點頭)

不,我真的是這麼想的。大不了認識之後把對方也改造成阿宅XD

現實的情況是,其實我也都認識阿宅比較多

如果不是因為你有一部分跟我的宅重疊,我也不會想跟你聊天啊XDDDD


最後,練打擊樂器的人臂力都...有一定的水準(汗)

是的我輸了 = =||||  (我本來就是紙老虎嘛orz)

但為什麼非得在吃飯的地方比腕力不可啊................

雖然身為一個前溜溜球手,腕力也是很重要

(我的D888摔壞好久了,speeder的星紋是幾乎磨光的狀態)

但我覺得手指跟手掌的靈活度比較重要  (4、5A的話是平衡度)

除非表演時要挑戰一發技,不然可以用技巧彌補力道的不足。

......很不幸我兩個都沒有XD


我決定下次見面的時候帶溜溜球跟魔術方塊去PK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