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阿修羅姬 ─ Ali Project

舞hime 運命の系統樹 主題曲   (PS2遊戲)

我大三時就聽過了,那時候是因為Ali Project

沒想到兩年後被會長電到XDDDDD

舞hime不愧是百合大作,有興趣的人請從第16集開始看就好

前面的劇情都不重要....





這OP真的做超好

給人的感覺很像Fate/Stay Night   (菲特今晚留下來)

可惜會長出現的片段太少了

我好像隱約有看見夏樹抱著會長哭泣的樣子

不過!!! 召喚清姬的那一幕超帥啊!!!!!

http://www.yamibo.com/archiver/tid-7008.html  歌詞

阿修羅修羅之舞 握起雙手
你不是說喜歡我嗎
諸行無常 浮世變遷
就算留不住人的心
我也不怨恨

在最後的瞬間
若能注視你的雙眼的話
不留下任何罪過
乞求地獄之神原諒我吧

互相傷害似地渴求不行嗎
深深地刺進胸中 悲傷的劍

穿在沾滿鮮血的維納斯身上的是
比金襴的鎧甲還要美麗
稱作愛的傷痕

阿修羅修羅之詠歌
暴風雨的聲音不斷地呼喊親愛的名字
夜叉般若的容顏 美麗的樣貌
與你相遇的是哪一個我
身心焦躁俱焚

願只有這思念絕不能玷汙

====================

雖然這遊戲的劇情實在爛到爆

為什麼百合大作裡面會有男角色!!! 搞什麼鬼!!!

(其實想說的是,有男角就算了,重點是會長的愛情依舊沒有結果 = =)

我還是想說

不管是暗戀時少女心的會長,還是為愛癡狂修羅化的會長都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