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考前拜拜

blogger的新版編輯器掛了,只好切換舊編輯器

看見今天天氣很好,就決定拿著准考證"們"去拜拜

老媽: 要跟神明說你要考哪些學校跟考試日期喔!!!

小召: 我就是來問神明到底要考哪一所的..............



途中某一張准考證不小心掉了,我媽就很開心的拿起來看是哪一所

"交大耶!! 神明在指示你那一所會上!!!!"

"我怎麼看都很像是神明在說那一所會落榜叫我別考了..............."

"哎呀要往好處想嘛~~"

總之,是個非常樂觀的老媽...|||

===============

老媽: 那...用聖杯的數量來決定要考哪一所好了

小召: 好啊~(開始擲)


.....然後地上出現了一聖一反一聖一正,兩邊1:1的尷尬情況


老媽: ㄟ????

小召: ..............

現在連神明都把我當樂子就對了 (/‵Д′)/~ ╧╧

老媽: 呃 會不會是你沒問清楚...|||

小召: 其實神明是想說兩所都不會上,所以1:1吧(淚)

老媽: 不然再問一次好了..||


這次是一聖一反一反,以資工所獲得一個聖杯結束

所以這禮拜六決定去考資工所了

===================

已經好幾個晚上都是近四點才睡著

剛才九點躺下,12點又醒來

現在是精神很好,不過感覺有點頭痛

同學建議看奈奈可以消除緊張

嗯,真的可以消除緊張

我現在更high了......

Justice to Believe!!!!!!

揪~竟~ 小召有沒有辦法在2/27 的白天保持清醒呢...||||

考試可不是在大半夜考啊...||||

1 則留言:

  1. 有沒有規定不得攜帶照片入場??
    你可以帶奈奈進場啊...(high過頭...)

    考試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