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一期一會 之二

一期一會 的第一篇可以參考

http://liu118.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04.html

因為我要去台北買書,學姐要團練,就又約在板橋火車站了

兩個人在火車站旁的公園聊了40分鐘才發現原來今天團練取消 = =

學姐: 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取消啊啊啊啊啊啊!!!!!!

(是因為團費欠了六週還沒繳嗎??????)



早知道直接約台北火車站就好 = =

不對,早知道學姐就可以不用出門了 = =

但後來我們做的第一件事還是跑去西門町萬年打太鼓 = =|||||

(惡魔戰勝了orz)

事實證明

用一般的鼓棒敲太鼓是很累的,因為鼓棒太細感應不到

我打第一首紅,一直很怕把學姐的鼓棒打斷

加上選到了普通模式,打得超沒力

(那個真的用單手就可以敲完)

之後都是困難模式,不然這樣實在太浪費錢了,好歹要有運動到??

第二首夏祭,換回太鼓鼓棒,打完手超痠

學姐真不愧是練打擊的,從我右手邊傳來的鼓面振動聲超有力....

雖然當事人說她已經很小力了,但我真的一度以為鼓會被敲壞

(這告訴小召,不要跟學姐有肢體衝突,會輸 = =a)

這首是合奏,我只覺得很怪為什麼聽不到學姐的鼓聲

(一邊想著這有很難嗎????)

事後才知道原來學姐看錯畫面了,她一直看到我的畫面難怪都打不到..............

簡直跟團長的三國迷路無雙有得拼orz


第三首,涼宮春日的片尾曲 ハレ晴レユカイ

我終於開始逆轉勝了!!!太久沒動手臂了,才打兩首就不行了......


第四首 天國與地獄

兩人連段數差不多,好像都是連到四百多吧?

年紀真的大了,想我當年大一時可以半小時都不會累的

現在打到第二首就快沒命了XDDDDD

前幾天玩溜溜球時也覺得自己的肌耐力有下降,玩個十分鐘就有點累了。


之後跑去玩投籃機

很不巧,那不是我的強項..............(其實我也沒有強項可言吧?)

學姐很生氣的說如果不是因為機器誤判的話她可以進到第三關的

= =a  我得承認我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買了99年離散線代解答,想到政大的線代只考四題就很無力

又不是在考國考,只考四題是怎樣啊orz


晚餐吃了藍藍嚕

應該不會增胖太多...吧?

沒關係學姐也吃了一半

好歹還有拖了人下水...||||


我覺得一個人的笑點跟行業果然有關

走在台北街頭我看見了某家麵包店 Bread First

當下真的超希望走在我旁邊的是團長kuby或是K晚上

(學姐是會計出身的,雖然她也很宅但我不指望她會懂DS或是ALGO的笑話...)

這樣就可以跟他們說 Breadth First Search Spanning Tree................

啊...原來說話像個正常人也是需要訓練的

糟,可是我覺得跟學姐的對話反而越來越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