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新春賀歲 太鼓宅貓



















成功的在客廳架起了太鼓....XD



我從大一的時候就很喜歡玩太鼓達人

大一下買PS2時就順便買了那個小塑膠鼓

整個大一都很荒唐的在打電動(嘆)

好久沒玩了,反應力跟速度都不如以往

但難得發現可以在客廳架太鼓,當然就...打起來了XD

以後民宿又多一項太鼓遊戲機的功能了(笑)




先來一段亂敲的...

節奏沒敲對就算了,鼓棒還經常會互敲...XD



這首是X JAPAN  紅

實在是非常對不起這個團,鼓打得亂七八糟..XD




搖桿版,兩次200連段

真不愧是資工系的,手指靈活度遠大於手臂靈活度啊...

要歸功於每天敲鍵盤嗎orz

8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太鼓耶XDD
    我都只能偶爾去遊樂場玩><
    我覺得妳很厲害呀(真的)
    看到最後一個真的傻眼了,
    突然覺得我該訓練一下我的手指哈哈!

    ps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名稱耶其實...
    綽號有點多而且都很怪= =

    回覆刪除
  2. 快去叫easysay敗一台PS2,你就可以去找她玩了XD

    住進來半年多還是第一次發現我家客廳這麼大,果然這半年來我都宅在房間裡啊...XD

    歷史照片已經寄去了,請笑納...(?)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敢叫她買一台呢?
    那也不便宜吧?!

    呵呵我家客廳雖然還算大,
    可是也沒辦法架太鼓XD

    恩恩我收到了,
    沒想到老師都沒變耶:)

    回覆刪除
  4. 囧"

    你超厲害超帥的!!!

    可惜都沒有轉過頭來對鏡頭回眸一笑
    可謂是 不幸中的大幸...我是說 實在是遺憾中的遺憾啊!

    (最帥氣的點是頭也不回 用遙控器關掉錄影機 可惡我在科技的浪潮中落後了 有那種遙控設備哦?!)

    回覆刪除
  5. 要是看鏡頭就會嚇到人了orz

    我只有背影帥(淚),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盡量不回頭..||

    那個不是錄影機,那個是DV...

    搖控器很常見不是嗎@@,我的DV跟數位相機都有搖控器啊...???

    我也覺得那天自己瘋了,打鼓就打鼓,還在客廳弄腳架跟DV...orz

    我爸昨天過來洗澡時對著客廳的太鼓台沉默...XD

    回覆刪除
  6. 你們兩個的是不要牽拖到我身上...!!
    劉小召你直接請學妹去你家玩不就好了...

    說沒變是騙人的
    不用怕被我罵
    反正罵也不差這一句...

    那個
    我應該有肖像權吧
    僅次一次下不為例
    不准再把我的照片傳給別人(嚴肅的口氣...)

    回覆刪除
  7. 氣到打錯字...

    是你們兩個的''事''

    回覆刪除
  8. 是是是,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