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台大資工所正取

我本來想睡過今天的,想說反正那也不關我的事。

早上十點被簡訊吵醒

真不愧是猴子,我就知道她會幫我查榜(笑)

謝謝猴子,我想說如果沒等到簡訊就表示我沒上了。

超驚險的,倒數第二個正取。 (正取一共50位)

自從我上大學之後好像每次都是吊車尾剛好擦過

一堆課6X修過,最後大學畢業學分也是13X (畢業門檻134)

我都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奇蹟 (遠目)

我媽: 管它的! 有正取就好! 管它是第幾個!

這麼說也是(思)

儘管如此我今天一整天還是覺得這是夢

什麼愚人節惡作劇假榜單之類的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考上了

謝謝大家 :)

4 則留言:

  1. 正取65人啦

    回覆刪除
  2. 學姊真的很厲害耶!!
    恭喜妳啦:)

    回覆刪除
  3. 謝謝 你也加油 :)

    回覆刪除
  4. 我也總是吊車尾XDDD國中考高中是最低錄取標準,大學轉學考也是XD這一次我希望也可以這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