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公館、新光三越、西門町

早上被猴子的簡訊吵醒,本來想說發完plurk後躺回去繼續睡

但是一直有電話 =_____=

琬真、凱淳、Qlife、dcimumu

....所以我只好起床了(默)



我媽剛好在樓下,就先跟她說了放榜的消息

她很興奮的跑上樓來借我的手機打給我爸跟我姐 囧>

我爸: 喔

我姐: !!!太好了,以後我查論文資料可以借她的學生證了!!!

..........我就知道

==================

今天一整天電話沒停過,除了道賀的同學還有打電話來安排面試的人資們

104超有效率,我履歷開在那裡就一直有人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這幾天已經接電話接到很煩了 = =||||

結果居然考上了,我現在有一堆面試要推掉了 = =||||

在此謝謝向我道賀的人

雖然也是有人打來罵我是垃圾XD

小展: 你不是一直都在murmur說不會考上嗎?! 那現在這是怎樣!!(翻桌)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會上的啊....................

琬真想去台大找教授,我也沒什麼事就出發了

沒事先約好的下場就是教授多半不在。

我自己也蠻迷惑的

考上研究所這件事不在我的規劃內,至少不是這兩週內的規劃

(今年會考上台大真的是意外,運氣相當相當好)

所以我還沒想到自己的研究方向....

=======================

看見了久違的猴子、Qlife。我上次看到猴子已經是12月的事了吧?

Qlife,十分感謝你考台大時幫我送便當

果然是有沾到你的光所以考上了。

我覺得最強的還是我們這一間房間

考台大時去住鹿鳴館,406房的三個女生全都考上台大資工所XDDD

有興趣考資工所的考生,明年可以訂看看那一間

進門右手邊那個床位不要睡,其他三個床位睡的都是資工所正取XD

============================

下午先跟琬真她們道別,跟小展、yl去逛台北新光三越的特賣會

明明就是她們兩個要去逛衣服!!!

為什麼會變成一直拿我不會穿的衣服往我身上比?!

看著她們臉上不斷出現詭異的笑容,我實在是很想回家..||||

"哎呀這件很可愛嘛~去試穿看看嘛~"

為什麼我非得取悅你們不可啊?!

慕慕學姐抵達的時候我還很開心的想說有救兵了,現在是2:2

慕慕: 啊? 沒有喔 我是這一邊的,現在是3:1呦~(笑)

小展: 你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學姐來了之後會是2:2

慕慕: 對啊,為什麼XD

.............

靜流我以後只跟你去挑衣服!!!!

出電梯的時候整個恍神

居然去壓到"關"

重點是還被其他三個人發現了...|||||

====================

晚餐又吃了垃圾食物藍藍路

果然不要指望學姐會站在我這邊

我整個晚上都被圍剿....orz

學姐,求求你不要再跟其他人說那個單身七年的梗了

快點幫我介紹女朋友!!!!

====================

本來想去西門町找女僕裝的

但是店家不曉得去哪裡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西門町散步行吧???

真是辛苦穿著高跟鞋的學姐了,多練習應該可以走很好吧?

小展說我穿高跟鞋走很穩

但我平常穿球鞋也走很穩

七爺八爺家將出巡每一個都馬走很穩啊orz

學姐有事先離開之後我就一個人在萬年打太鼓

果然鼓棒重量有差

同一首歌用不同鼓棒打,分數是截然不同XD

=====================

後記:

考交大的前一天,整個很絕望的我跟靜流盧說如果考上了她要穿女僕裝

被我盧到很煩的靜流就答應了

我想一大早起床看到msn訊息的她一定很絕望XDDDDD

小召: 哼哼,我才沒有因為考上就忘記你說過的話。我可是超~期~待~呢~

靜流: ....你去挑吧(攤手)

呀~ 女僕裝女僕裝,好期待靜流大人穿上的樣子啊(大心)

8 則留言:

  1. あのしずるさん19 3月, 2010 23:09

    > 靜流我以後只跟你去挑衣服!!!!

    不要,大家一起去挑比較好玩~

    回覆刪除
  2. 這樣跟大家一起玩我是不對的!!!!

    回覆刪除
  3. 靜流我以後只跟你去挑衣服!!!!19 3月, 2010 23:13

    還有特賣會不把我抓去真是太沒良心了!

    回覆刪除
  4. 女僕裝的話可以找stacy!!

    回覆刪除
  5. 四樓你是哪位啊orz

    (stacy是誰??)

    回覆刪除
  6. 小召恭喜耶!

    超厲害!!!


    vacant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是yl啦
    stacy是圍棋社一個超宅萌的男生 詳情請問小展

    回覆刪除
  8. 謝謝vacant~ 希望你的鼻子早日康復 囧>

    stacy嗎 好 我知道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