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正妹靜流來訪

總算拐到她來玩(笑),不知道為什麼跟這位正妹還挺無緣的

常常我有空她沒空,等到兩人有空又常常會冒出別的事...

(比方說她睡過頭.....之類的)



正在宅的靜流大人XD


當然,她不會只是為了要用電腦特地跑來我家

前幾天她買到英文版農家樂,就帶著遊戲殺來我家XD




這就是農家樂~ 桌遊的一種,非常花腦筋的遊戲

我們兩個兩天也只玩了三場,因為每玩一場就會耗掉一堆ATP XD

註: 雖然一開始看到我拿出DV瞪了我好幾眼,不過被我一盧還是同意讓我拍照

靜流你這傲嬌XD

玩到第三場的時候兩人的分數差總算是在十分以內

看樣子我還是有點學習能力的

最後我只想說,為什麼這種遊戲沒有電腦連線版啊?!

每次補資源都會補到亂掉啊= =||||


靜流: 嗯 可以這樣洗牌喔 (直接抓一半硬卡進另一半)

小召: merge sort嗎 XD

靜流: 對~~~

小召: 你居然聽得懂耶XDDDDDDD

靜流: 哎呀,被發現了XD


看見某張卡片

小召: !!!! 這張卡片叫traveling salesman耶!!!!!!!!!

靜流先是一臉疑問隨即恍然大悟開始笑

靜流: 這張卡片很威喔~

小召: traveling salesman嗎XD 好像是NP吧XD

靜流: 因為是NP所以很威啊XD

更正,TSP嚴格說起來是NPcomplete problem


我們兩個對話超~電機資訊的XD

=======================

靜流大人順便玩了一下太鼓

雖然她以前也練過打擊,不過...

遇到太鼓還是手忙腳亂,反應完全慢半拍XD

算好了她應該沒辦法攻擊到的距離後就躲在旁邊偷笑兼偷拍

結果!!!!

她居然拿鼓棒做為延伸來攻擊我orz

失算了,直接被鼓棒命中....||||||



補一張我覺得昨天照得最好看的照片

雖然靜流大人嫌棄這張,覺得自己駝背了不好看

但...

靜流大人這張的重點明明就是你的側臉啊!!!

我把你的側面拍得超好看的耶!!!!!

總之,雖然她一開始嫌棄這些照片們

但最後還是答應讓我po出來

就說你是個傲嬌還不相信orz

===================================

補一下經典對話

小召: 靜流大人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動作會這麼秀氣

靜流: 我才想問為什麼你不能好好坐非得腿張開不可 = =|||

小召: 天生的吧 囧>

靜流: 嗯 那我應該也是

小召&靜流: (遠目)

=========================

總之,我家靜流大人的秀氣讓我再度體認

我離女生還有超大一段距離

而且大概這輩子都無法縮短那個距離XDDDDD


小召: 這是我上次穿的小禮服

靜流: (一臉看到鬼) 你穿這、個?????

小召: 我姐說一定要穿小禮服嘛= =|||

靜流: ...........幹我沒辦法想像你穿這種東西後的樣子XD
  請問你那天是怎麼坐的...

小召: 高跟鞋,坐著兩腿併攏斜靠,整個超~淑~女~

靜流: 一定超好笑XDDDDD

小召: 我一結束就衝回車上換下鞋子罵髒話......

靜流: 你居然那樣坐耶!!!!

小召: 超累的你知不知道啊(翻桌)


親愛的老姐,穿那件小禮服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請不要再抱怨了 = =|||

=========================

靜流: 這plurk的主人是正咩呦~

小召: !!快介紹給我認識!!!

靜流: 不要 我跟她不算熟 (一臉鄙視)

小召: 哎呀不重要啦你把msn丟來我就會熟了,你以為我當初跟你很熟嗎XD

靜流: ...............

不是因為你是正妹搭訕你難道會因為你是帥哥嗎orz

msn啦~~~~幫朋友介紹對象不過份吧XD

=========================

意外發現靜流大人的體溫比我高很多

碰到我的手時兩個人都嚇了一跳

"是因為你現在很冷所以體溫很低嗎?"

"這個...雖然我現在是很冷但我平常體溫也沒這麼高啊...你沒發燒吧???"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研究起散熱面積跟體溫的關係

最後的結論

"沒有關係"


小展: (默) 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

小召: 她睡在我旁邊我就會想跟她玩嘛||||||

小展: (拍拍)好啦好啦

小召: 最後以"再不睡覺我要生氣了"的威脅收場...|||

小展: 有夠幼稚XDDDDDD

(淚)

小召: 我覺得認識你之後我越來越娘了||||

靜流: (瞄了一眼) 沒有"越來越"

小展: XDDDDDDDDDDDDDDDDD靜流好強!!!

( ‵□′)───C<─___-)|||

你們兩個欠揍!!!


--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拍照天才,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