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清大資工所

眾所皆知,這兩校是出了名的難兄難弟

有錢大家賺,考試從不撞期....

每次這兩校的研究所考試都跟大拜拜一樣

從四面八方湧進一堆正妹.....來陪考 = =

(為什麼不是湧進一堆正妹來考試啊!!!!)



交大清大的報考男女比例之懸殊實在太誇張了

這兩天我都看到男廁大排長龍

小召OS: 哈哈,終於可以體會女孩子的辛苦了齁

按照實際使用的方式,男女廁的比例應該要是1:3

但...據說有做到這種比例的地方不多

根據靜流的說法,台大社會系的系館有按照這樣的比例去設計

我現在對於中山女高的男老師深表同情,全中山女高是不是只有三間男廁啊?

(雖然建中是男校,但是全校不只三間女廁。我想他們女廁可能也不用排隊吧XD)

啊...扯遠了

今年清大資工所的考場在建功高中

一早我就從清交小徑散步去那裡

游泳池跟體育館似乎在施工中,但是游泳池的本體還健在

因為今年不在校本部考所以不用擔心跳電

(去年清大停電半小時)

今年更扯連准考證都不寄了,叫我們自己用印的

我繳了1300,是有需要這麼小氣嗎.....

再度恭喜友校清華大學獲得今年梅竹賽亞軍 = =+

===================

第一堂 DS、離散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這兩科會放在一起考



第二堂 OS、計組

...計組好像都在考邏輯設計 囧

OS...呃....怎麼很像是在考計網概之類的東西||||


第三堂 英文

這個就更玄了!!!

要考選擇題就算了,居然還有英翻中、中翻英喔!!!!


中翻英第一題是這樣的

"嵌入式系統結合系統軟體、應用軟體跟電腦硬體。舉凡行動電話、提款機、

微波爐、先進醫療設備、多媒體影音設備等日常生活電子產品,均可見到

嵌入式系統的應用。嵌入式系統的教學包含微處理機原理與應用、作業系統、

電腦網路、電腦硬體、和驅動程式開發。"


...................

我不是來考資工所的嗎?!

這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1. 考你有沒有修過那些課有沒有記課名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沒修過也會認得那些單字吧XD 但是先進醫療設備這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