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又被鎖了

這...最扯的是這次不是被鎖在外面,是被鎖在裡面!!!!!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一早下去發現樓下大門的面板不知道被誰拆了

整個門鎖的機械構造完全裸露

"啊,原來裡面有一堆小零件啊...."

一邊走一邊感嘆,等我真的走到門口才發現一件更嚴重的事

沒有按鈕了我不會開門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著裡面的小零件東按西按,門就是打不開

這實在太令人絕望了

一般來說門都是要阻止外人進來,不是阻止住戶出去吧?!

我要買早餐快點讓我出去啊~~~~

你這什麼爛門啊啊啊啊

搞得滿手都是機油也還是打不開,我都想走回四樓打電話叫我爸來開門了

可是一想到模擬對話...

"爸過來幫我開門,我被鎖住了"

"被鎖住了你不會自己過來拿鑰匙喔???"

"不,重點是我出不去不是進不來...."

.....

因為覺得這樣的對話實在太蠢了,所以我壓根不想這麼做...||||

就在我想直接把門踹開的時候,二樓的住戶剛好也要出門

於是他的打火機就瞬間變探照燈了

(雖然在此時很感謝他的打火機,但是拜託不要在樓梯間抽菸了....)

而且,就如同以往的經驗一樣,門被他打開了

買完早餐走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我是唯一一個打不開門的...|||

奇怪大家早上上班上課都不用出門嗎?!

還是說面板是在九點以後才被拆掉的orz


回來抱怨給小展跟Amy聽,她們兩個的反應都差不多

"為什麼你都會發生這麼有趣的事情啊XD"

.....我不知道orz

到底為什麼帶著鑰匙都還可以被鎖啊?!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啊!!!!

1 則留言:

  1. 剛剛去吃午餐發現面板又被裝回去了,是要偷表我就對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