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交大資工所

理論上考母校應該會最具地主優勢,但是我完全沒感覺到有優勢..................(遠目)

沒想到11舍居然會有蚊子,我最後跟靜流通訊的時間是接近早上五點

考試時間是早上八點半啊(翻桌)

前面兩堂還好,到了最後一堂計組我真的超想死的orz

嗯,在此感謝小滕的收留以及大姐的便當

總覺得我去考個試給一堆人添了麻煩orz



在綜一考試,從11舍走到教室時一直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彷彿自己還沒畢業一樣

第一堂DS、algo

出題教授很幽默,宣告了一個變數叫 int orz

我看到當場笑出來XDDD

這是誰出題的啊XDDDDD

第二堂 線代離散

線代幾乎都不會寫,要跟交大說再見了

第三堂 OS

果然謝續平有出題!!! 那根本是電腦安全吧XD

第四堂 計組

考到這裡我已經無法集中精神了,計組都在亂寫...||||


開始投履歷比較實在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