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萬年打太鼓

好像又好一陣子沒看到慕慕學姐了

但是每次都約在很宅的地點是怎樣XD

就說你是阿宅還不相信XDDDD

本日意外發現

萬年裡面有一台Drum mania,重、點、是!!!

裡面有好多奈奈的歌!!!!!!!!!!!!!!!!!!!(大心)

可以聽到水樹真是太好了 T^T

回到家之後發現姆指起水泡了,玩太過火了(默)

7 則留言:

  1. 我昨天打好爛,一整個不像是熱愛太鼓的宅宅,科科。

    等我搬好家、有電視之後,我一定每天狂練!(是說狂練這個幹嘛啊?囧rz)

    回覆刪除
  2. 練這個可以變成更專業的阿宅!!!!!!

    而且我忘記把我們兩個在三商巧福研究人家感應器的事寫上去XDDDD

    回覆刪除
  3. 那個就不用寫了!(對自己的反應感到可悲啊!)XDDDDDD

    回覆刪除
  4. 西門哪裡宅!又不是約在光華!

    回覆刪除
  5. 不是都因為光華所以下對捷運站了嗎XDDDDD

    回覆刪除
  6. 小召你出賣我也不遺餘力啊! 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