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東區SOGO、士林夜市

本來想睡到中午的,可惜十點多被慕慕學姐的簡訊吵醒

就被拖出去玩了orz

慕慕: 我本來以為你會跟靜流出去的咧

學姐大人你想太多了

兩隻阿宅放假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啊為什麼會出門orz



約在和民吃午餐

在減肥期間看到美食實在是會想殺人

學姐大人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減肥啊啊啊啊啊

"知道啊 可是看到你比我輕就不爽 = =+"

什麼跟什麼orz

恭喜學姐大人找到工作 m(_ _)m

然後也感謝你到處宣傳我的事蹟 = =||||||

=====================

兩隻宅宅 (這樣講好沒有鑑別度,畢竟我周圍幾乎都是宅宅|||)

想學一般人去逛東區sogo

不過還是逛了一小時多就決定撤回有電腦有網路的地方XDDDDD

我在sogo裡意外發現了Cross這個鋼筆廠牌

他們家的鋼筆也亮亮的好~可~愛~(大心)

學姐: 你是烏鴉嗎||||||

我是喔 超大一隻烏鴉orz

在沒有收入的時候看到這些亮亮的東西實在是很夭壽的一件事orz

========================

按照往例看到新地方還是要先IP GET一下XD

接著就是兩隻阿宅的補血時間 (逛BBS、facebook、plurk)

一面探討人型貓的笑點 (默)

兩個人宅到七點才去逛士林夜市

本來要去買衣服的

但實在是人潮洶湧

兩隻阿宅看到人這麼多馬上就決定吃完東西後打道回府

所以還是沒買到衣服

沒關係,至少我們兩個也沒真的宅到去HTC手機就是了....

(真相是士林夜市那裡也沒那種東西,不然我們真的會去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