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公館挑逗味蕾

挑逗味蕾是店名,靜流大人找的

我唸大學前就是個對食物不甚在意的人

交大唸四年後就更不在意了...(新竹那個能叫食物嗎orz)

總之,今天為了見到艾日學妹本人所以叫靜流去找的餐廳



由於下午都在中山女高玩耍(其實是在宅)

導致我在奇怪的時間抵達了忠孝復興站

而站裡面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

最後我只好很無奈的打給靜流說明自己無法準時抵達

"啊??? 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實在是不想把月台上都是人的事情說出去

而且也不想解釋為什麼整個下午都在外面的人會無法準時抵達orz

艾日真是不好意思,我沒想到下班時的忠孝復興會這麼可怕

我看到那個人潮一度以為今天是跨年之類的...

最後只好又走回木柵線搭到科技大樓,然後搭計程車到公館正門去orz

最扯的是我明明已經遲到十分鐘了居然還是最早到的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靜流的問題..........................

學妹讓你久等了,真是十分不好意思(汗)

雖然是打了電話跟靜流說我去接學妹,但最後學妹還是跟她一起出現在店裡

靜流大人,就這樣拐走我家學妹是不對的 = =+

(重點是你不能因為學妹比我正就把我丟在外面啊orz)

至於艾日學妹嘛

應該是我第二次聽到她的聲音

很豪邁,我聽到電話裡的聲音時還愣一下以為打錯人了

那個聲音聽起來有點像nevermind XD

至於本人呢

比我正

所以靜流大人十分見色忘友的把我丟在外面淋雨...................

=====================

我想我對人的辨識能力真的有問題

像靜流這樣的正妹在見過三次還是四次的情況下

我環視店內還是一樣掃了兩三次才有發現她orz

後來意外發現

一起吃晚餐的三個人對人臉辨識都有問題啊XD

這算哪門子的物以類聚XDDDD

=======================

原來外文系分成腐跟不腐兩種

很不巧艾日是屬於腐的那一群

至於靜流大人,其實我不是很理解為什麼她聽得懂

(照理說靜流沒唸過外文系吧?! 我自己家裡有兩隻外文系的她們都不腐啊)

艾日: 書裡是寫 "他昏倒了",你知道這句話多有維多利亞時代的美德嗎?!

靜流: 對!!!!!!

小召: 呃....?

看見兩人聊到謎之話題的詭異笑容 (兩個人坐我對面,一次看到兩隻很可怕)

實在是讓我很想打電話給稍早前載我到捷運站的那位善心人士請她陪我吃晚餐orz

========================

一邊抱怨著靜流大人吐槽前都忘記停三秒

艾日: 為什麼要停三秒??? 是某種破壞情緒的機制嗎???

不,學妹,那只是單純感受問題

就像是如果我說 "ㄟ我是不是很宅"

對啊(一秒) VS 嗯.....(三秒) 還好啦

當然是後者比較沒那麼刺嘛~

更慘的是,聊到一半從我的角度看見了一隻老鼠奔跑過去

是嚇了一跳,但還是佯裝鎮定|||||

事後還一臉得意跟對面兩位說 "耶我很勇敢吧~~~"

靜流 & 艾日: ............

不要再該停三秒的時候不停,不該猶豫的時候又不誇獎我 (/‵Д′)/~ ╧╧

=====================

小召: 唉 熟了之後就會開始吐槽我....

艾日: 所以你現在到底是希望我吐槽還是不要....?

不能跟你保持很熟的狀態然後也不會吐槽我嗎orz

====================

走下捷運站時照往例來個電扶梯大作戰

因為靜流大人有170

所以電扶梯往下時我會站在後面,這樣電梯下降時我會有一段比她高

根據上次在忠孝復興站測試的結果

差一階時兩人高度相同

至於為什麼會發現

因為本來是差兩階的(此時我比較高),在我露出勝利微笑後

靜流大人也突然笑得很詭異

雖然我三秒內就看出她想做什麼而且也出聲制止

但她還是多踏了一階上來,然後對我露出欠揍的笑容 = =

小展: 你確定這不是我的故事嗎||||

小召: 我確定不是,因為她多站一階還是會比你高........

小展: (/‵Д′)/~ ╧╧


總之,今天因為艾日站在我們兩人中間

所以靜流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多踏一階XDDD

靜流: 你高興就好 = =||||

是啊 超高興的咧 ^~^

===================

艾日,很高興認識你

但我還是覺得你朋友看過我的plurk這點讓我有點訝異 囧>

之後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m(_ _)m

2 則留言:

  1. 那天跟你們見面也很愉快呀=w=

    期中過後再來找我玩吧~

    回覆刪除
  2. 好~~~~~

    艾日是好孩子(點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