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台大後門晚餐團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炸蝦飯慶祝交大炸蝦節的...................

結果猴子一下課就走上捷運,完全忘記跟我有約

最後只好跟團長玉米雷夢去吃咖哩,還在星巴克遇到了雙胞

好久不見的雷夢跟玉米。



雷夢換了新眼鏡,還是一樣很有活力

玉米好像變瘦了

(重點是他說了一句超過份的話..... "小召我覺得你好像變胖了.............")

研究生大致上都是在跑實驗

我的生活嘛...消失的這九個月還挺多采多姿的,某種意義上來說

看見了大學時代看不見的東西

同志、雙性戀、跨性別....

這世界本來就存在著各式各樣的人 :)

雷夢啊,我是女同志,所以我的自我認同是女孩子

如果我的自我認同是男生,那就叫性別認同障礙,不叫同志呦 XD

========================

大家最關心的果然還是趨勢科技的生活

玉米跟團長都以為我會穿著趨勢拖鞋跟短褲出現

所以看到我穿著球鞋、牛仔褲、襯衫都一臉失望

(我很客氣沒有穿梅竹紀念衫了)

"我們剛剛本來想一衝過馬路就拿出相機猛拍的耶!!結果你穿得好正常.."

................

諸君,我可是試著在脫離阿宅路線想把妹耶!

哪有可能會穿成那樣orz

====================

每次見面都有不同的感觸

大家都在各自往前進呢....

2 則留言:

  1. 喔喔!!受教了 XDD
    是說,原來我們都是備胎喔 Q_Q sad

    回覆刪除
  2. 不是備胎,只是單純表達我們本來是要去吃炸蝦飯的遺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