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趨勢科技第三天

一言以敝之......

媽媽我回到交大了啊啊啊!!!!!!!

這奇妙的熟悉感是怎麼回事orz



姑且不論我到底是怎麼錄取的

(cibs: 主管拿錯考卷了吧????? 小召: 我也這麼覺得....)

Day 1 機器什麼的都還沒裝好,基本上是薪水小偷的一天

Day 2 = =a 機器還是沒好,薪水小偷的 2/3 天

Day 3 總算開始有一點點進度了,但其實還是不太確定到底要幹嘛

好處是這一天我早上精神明顯變好了

過去這數個月都睡到中午,就算有早起也是過了中午才會真的"醒過來"

身體逐漸習慣朝九晚六的生活

=============================

來介紹一下趨勢科技

1. 女生很少。我所屬的team包含我只有兩個女孩子,其他十幾個都男的


2. 罐裝可樂只要一塊錢!!!我一定會胖死啊啊啊啊(抱頭)


3. 工程師們真的會穿拖鞋走來走去,趨勢真的有發自己的拖鞋

但是我沒有拿到,而且也沒打算穿著它走來走去,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orz


4. 彈性上下班時間,我每次到公司時都沒看到我的上司們.....

(但我下班時他們都還在就是了)


5. 整棟樓有15層是他們家的 (total: 19層)


6. 我進公司都得抬頭跟人說話,因為大家都比我高。

回到台北才覺得自己身高有相對變高,一踏進趨勢又跟回到交大一樣...


7. 如果在交大很適應,來這裡一定也超適應。重點是,附近有能吃的食物!!!!


8. 裡面的工程師好像很喜歡吃雞排,我後面那位連兩個晚上都訂雞排來吃


9. 裡面有圍棋社,今天不小心聽到的


10. 從窗戶可以看到101跟捷運,風景很好

========================

昨天出去吃飯時遇到很久不見的小朋友

負責指導我的則是kuby的學長cibs

上班第一天

cibs: 我聽kuby說你很好笑的啊!

原來我早就被kuby賣掉了orz

我本來還想說自己正經嚴肅不茍言笑的 = =a

上班第三天

主管: 可以寫一下你的興趣嗎?

"動畫、聲優、太鼓達人、溜溜球.............."

...............

其實我本來不想這麼早就被大家發現我很宅的orz

主管: 我是希望你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的,我聽你學長說你很有趣...

cibs你這麼早把我賣掉這樣對嗎orz

所以我決定在自我介紹裡寫上 "單身徵友中,請幫我介紹優質女孩,謝謝"

(大家清一色反應: 在趨勢徵不到女生吧?! 嗯,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希望大家不會嚇一跳。

總之,才上班第三天就已經被發現真面目了,這還真是....

2 則留言:

  1. 1. 女生不算少,有些 team 清一色女生。至少我們那層就有一位大正妹。
    3. 缺拖鞋請到樓上找正妹拿。
    4. 天氣冷比較難早起嘛。
    6. 我們那樓的大正妹也比妳高…所以我想是妳的問題。
    8. 這是碰巧。
    9. 有滿山滿谷的社團,妳想得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有。

    我賣超少的耶,還沒幫妳散佈 blog

    回覆刪除
  2. 我為什麼到哪裡都會被刺身高orz

    拜託你不要把我的blog散佈出去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