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逛衣服

實在是一件非常、非常討厭的事情.............................

應該說,我對於自己不擅長的事情都感到討厭

而我,非常不擅長挑衣服或是打扮自己。

但明天要開始工作了,外出服數量明顯不足也是事實

總不能真的叫我穿梅竹杉去公司吧?!



於是下午出門去逛衣服

雖然我外表看得出來是女孩子,但我平常都是走中性打扮的

但是身高、兼寬又不夠,導致我衣服不好買orz

逛女裝有一大部分是我沒興趣的

逛男裝.....很漂亮但是都太大件,而且男裝都沒有腰身 = =

導致我整個很絕望

整個下午都在脫衣更衣穿衣脫衣更衣穿衣脫衣更衣穿衣

但真的有喜歡的衣服沒幾件orz

哪裡有適合中性女孩子的衣服咧...........

3 則留言:

  1. 我是肩寬太寬導致衣服很難買....

    回覆刪除
  2. 梅竹衫沒什麼不好啊!話說,所以妳這幾天穿的都是新衣服嗎?怎麼看..不...

    回覆刪除
  3. 嗯啊 這幾天穿的都是新買的襯衫

    嗯....對不起其實我穿得非常不習慣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