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趨勢科技

錄取了 Intern associated engineer

雖然職稱看起來很酷,但其實就是個工讀生.............................

先簽約三個月,算月薪。反正我在入學前也沒什麼事

可以多賺點錢就去吧!



在PTT part-time 板找到這份工作的

人資打電話來說要筆試,可以從四份考題裡選一份來考

有 C/C++ , Java, Perl, Python

身為一個剛考完研究所,有嚴重考後創傷症候群的前考生來說

當然是選 C/C++ 那一份

(真相是我沒寫過perl跟python,而且C/C++的程度只是相對於JAVA好一點...)

=========================

跑去問了學長會考些什麼

很挫折的發現我連學長說的題目在幹嘛都不懂,更不用說是答案了 orz

只好隨便拿了一點東西起來唸

而且剛考完研究所只想玩,其實也沒唸多少|||||

(我都在聊msn啊~~~靜流已經被煩到不想理我了||||)

總之,就這樣玩了兩天~

在上週五早上9:30 開始考試 (人資自己還記錯時間orz)

一邊很想睡一邊在想為什麼那間房間的時鐘可以這、麼、吵

考題,算還蠻平易近人的

pass by value 跟 pass by address 要搞清楚、基本pointer

printf 格式(這個我記不起來)

果然是拿來考工讀生的,等級跟研發替代役的差太多了XD

不過因為很久沒碰程式了加上想睡覺,寫起來還是東卡西卡的

========================

就在我想說可以回家睡覺的時候面試官居然走進來了 囧>

聊著聊著

面試官: 為什麼你會覺得很弱

小召: 因為我有個在google當過intern的學姐一輩子沒考過聯考靠程式直升的學長...

面試官: 呃...|||| 那些人本來就不是一般人啦....|||

(面試官人真好,還安慰我orz)

小召: 而且剛剛那份考題我也寫得很卡....

主管: 考得不錯啊! 30題答對23題耶~ 還是你覺得自己應該要全對的 囧>

關於這個問題嘛

我比較想知道你是不是拿錯別人的答案卷了.............................囧>

(kuby: 天兵之力.....||||)

最後面試官還問到了英文程度

我都在想是不是該找時間去報一下TOEIC來玩玩算了

每次附了全民英檢的成績上去,面試官好像都是有看沒有懂的感覺orz

============================

昨天趨勢打來跟我說下週一開始上班,整個很難相信

最近的運氣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囧>

職場得意情場失意

我到底要單身到什麼時候orz

7 則留言:

  1. 要是你要個期限,我會說……

    回覆刪除
  2. 學姐.............................

    回覆刪除
  3. 學妹妳好,我是 kuby 的學長,所以也算是妳學長吧。妳竟然把過程都貼上來了。看來我不能把妳的 blog 轉給面試官看了,下禮拜一見 :)

    回覆刪除
  4. 學長你好 ._./

    這個,過程不能貼嗎 囧>

    還是面試官是個低調的人????

    下週一見,這三個月請多指教 m(_ _)m

    回覆刪除
  5. 沒有不能貼啦,我怕面試官跑去找找看是不是拿錯別人的考卷了 :P 面試官=妳主管

    回覆刪除
  6. 啊,原來面試官跟主管是同一位。

    那還是不要給他看好了,萬一被他發現拿錯考卷我就沒工作了orz

    回覆刪除
  7. I tаκe plеasuге іn,
    result іn I found juѕt ωhat ӏ ωaѕ looking foг.
    You hаvе еndeԁ mу four day long
    hunt! God Blesѕ yοu mаn.
    Haνe a nice day. Bye

    Alѕo visit mу blоg :: crear facebook grat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