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RON、靜流

因為靜流大人要找打過H1N1疫苗的人訪問

於是可憐的RON學妹就被我們抓出來了~

看到學妹的學號是9開頭我都愣了一下

小我八屆耶orz



小召: 學妹你看起來很害羞靦腆呢~

RON: 不,我只是一開始會害羞||||

靜流: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是搭訕王好嗎 = =

幹嘛這樣 = =|||||

========================

學妹居然會隨身帶PSP!!!

於是在靜流大人訪問的同時我就玩太鼓達人

超棒!!!

然後還聽到靜流大人把我賣掉

"這傢伙宅太鼓宅了四年耶!!!!"

我都還沒跟學妹說你拿鼓棒戳我的事 = =

========================

看到學妹的書包實在讓我驚了一下

雖然我也很宅,但要我在背包上別那些動畫的東西....|||

學妹超有勇氣的啊...|||

總之,不好意思讓你回家晚了,謝謝你的PSP

請晚餐就不用跟靜流計較了(總覺得這不該是我的台詞XDDD)

========================

本日最狠

靜流: 我今天早上量體重是5X,你應該也是吧?

..................誰跟你5X,我明明現在才48

臉圓圓的不代表真的很胖好嗎?!(翻桌)

========================

因為靜流大人說她被抱腰不會尖叫

所以今天給她載的時候就很順手的抱下去了

= =||||

我還是覺得抓機車後面比較穩

今天遇到緊急狀況還是直接鬆手去抓車子 = =||||

因為總覺得要是還抱著的話一定會整個把她扯下車= =||||


雖然她說不介意被抱

但總覺得她為了報復就開始鑽車了 (鑽車的技術跟K晚上有得拼...)

而且完全忘記我在後座,害我差點去掃到車子|||||

導致最後慘叫的人是我 = =|||

靜流: 反正你一定會回去告狀~

小召: 這不是廢話嘛你這是謀殺吧?!


我喜歡那雙鞋子,很漂亮 :)

期待細根靴XD

7 則留言:

  1. 小召很輕了不用減肥啦!!
    我都不太好意思說自己的體重T^T

    回覆刪除
  2. 可是你臉沒有圓圓的,這兩天被玉米、靜流這樣說害我打擊超大orz

    回覆刪除
  3. 平平都是 5X 公斤,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比我瘦很多!(抱頭)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想是因為靜流有170,而你沒有吧 囧>

    回覆刪除
  5. 9開頭不代表小妳八屆...
    妳也才畢業幾年而已...

    回覆刪除
  6. 只能說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