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LIVE DIAMOND×FEVER 宣傳片

水樹奈奈的演唱會DVD即將於 12/23發售

本次收錄LIVE Fever 與 Live Diamond 兩場演唱會





Fever那一場我記得是今年一月份的事

有一場剛好是我生日,水樹有著讓人在冬天也發燒的熱情(笑)

Diamond是今年六月的演唱會

在西武巨蛋(史上第一位在該場地開演唱會的聲優XD)

嗯,看水樹看第三年

演唱會的歌曲逐漸不再陌生,聽過的歌曲比例也逐漸變高

這次的五分鐘宣傳影片我只有倒數第二首不太有印象。

啊...水樹真的越來越漂亮了XD

非常有女人味(笑)

害我看影片一直被電到XD (其實還一邊很high的跟著一起唱了)

Gimmick Game那首的表情超殺啊!!!

1:54秒那個表情 >//////<

至於下一段的Maria & Joker, 一開始被水樹的一拳嚇到= =

還以為是不是哪邊搞錯了 = =|||

(我想台下應該很多人願意當那個被揍的)

接著是水樹踢 (應該是有練過拉筋吧XDDD)

直到前奏響起我才確定沒搞錯XD

那個槍聲跟燈光效果很棒

如果水樹的表情可以更媚一點就好(笑)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上松大神作曲

下一首是Eternel Blaze

君は光の女神!

繞場的那首沒印象

壓軸的是DISCOTHEQUE!!!!

由於作詞者在之後爆出吸毒事件,大家都以為這首歌會從此成為禁曲

沒想到卻在Diamond最後聽到這首歌

全場都很驚訝XD

水樹還有跳舞喔XD 跟 PV一樣

Sexy Beauty (笑) //這個是歌詞,不是我變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