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油漆工

一切起因於我姐與姐夫要回來

於是我媽這幾天開始快樂的整理屋子

"啊,這裡好髒喔,不然來重新漆一下好了"

.....惡夢的開始




雖然我媽信誓旦旦說不用我幫忙,她自己刷就好

但是滿屋子的油漆味,就算是在唸計組的我也無法專心的

(好啦,我承認mutli cycle本來就比較無聊一點。但是pipeline會更煩)

...只好也去幫忙漆

早點漆好早點乾,就沒有這麼重的油漆味了。

於是在母女倆合作下

刷好了兩間房間、一件我的黑外套、我的右手、幾根我的髮絲以及我的褲子................

....................................

(我上次刷油漆是五月份的事,當時穿著短袖短褲不容易滴到)

我討厭油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