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電影] 暮光之城

這是一個愛上自己食物的故事

有雷,慎入



這還真是我看過最想哭的吸血鬼電影

印象裡吸血鬼都是神秘高貴優雅

.......

結果我們的男主角把他的天賦拿去爬樹 = =

看在他揹著女主角一路爬上幾百公尺的樹只為了看風景時

我的內心都在淌血

這到底是吸血鬼還是金鋼

貴族跟大猩猩不一樣好嗎!!!!!

====================

跟傳統吸血鬼的設定不一樣

這部電影裡的吸血鬼不懼日光(但是身體會呈現結晶的亮)

遇到下雨天或是水力量也不會減半

不過活在現代的吸血鬼還蠻辛苦的

如果住在同一個地方50年都還沒衰老的話,鄰居一定會發現有問題吧orz

(要怎麼欺騙戶政機關自己只活了50年也是個大問題........)

所以,如果吸血鬼想在現代生存下來的話

大概只能住在荒郊野外吧...?

而且還沒身份可以買機票訂車票,整個就是有慘到 = =||||

不然大概要每隔一陣子就去借用遊民的人頭XDDDD

===================

我看到Edward(男主角)都很想賞他兩巴掌

都活一百年了結果動作行為還這麼幼稚是怎樣= =|||||

(這才叫外表是小孩,內心是個不折不扣的老人!!)

裝憂鬱的傢伙實在是有夠欠揍

相較之下他的醫生爸爸就帥多了

(那是我見過最陽光的吸血鬼吧XDDDD)

==================

吸血鬼打棒球那段還蠻好笑的

我以為投手把球投出去之後會把球棒整隻打斷的說XDDDDD

==================

至於變態吸血鬼那段

難怪一般的吸血鬼家族裡的家長必須監督所有成員的行為

要是有哪個成員隨自己喜好去獵殺人類

只怕整個家族都會被撲殺吧...

照這麼說來

吸血鬼家族應該也是大者恆大,而且有各自的領域與地盤

孤軍奮鬥大概不容易活下去

如果以後出現人造血液的話,Edward一族大概就可以吃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