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第二次參加婚禮

因為生肖的關係,所以家人鮮少帶我出席婚禮

我出席的第一場婚禮是今年八月姐姐的婚禮

沒想到很快就出席了人生第二場婚宴。

是國中老師的訂婚宴。























↑因為新娘子坐著,所以看不出身高差距XD























好險今天沒有很冷,不然穿這種禮服應該會瘋掉XD
























新娘子的第二套禮服,我喜歡紫色!!!!

照片左邊那位女孩子是今天的司儀

我跟小展都覺得她很漂亮 >/////<  (我們兩個今天根本就是去當癡漢的XD)

政大中文系的女孩子果然有氣質(點頭)





















↑ 這是很可憐今天跟我一起當癡漢(?)的小展

我本來想把她的臉改成尤達大師的XDDDD






















這些很漂亮!! (順便貼一下)






















我也不客氣的拿回家做紀念了





























這是新娘跟媽媽的合照。新娘子身材超好XD



 
























禮服超長! 根據新娘子的說法,其實她穿那樣不太好走路....























這是白色披肩拿下來後的樣子~喜糖很精緻!
























....是的,我跟新娘子差了至少十公分....






















這張很漂亮!!!!! 我說鳳無咎你真的應該付我拍照費的!!!!






















在桃園火車站的癡漢小展...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